www.shspjk.com
主角叫【洪胜海】的小说是什么?
  • 碧血剑
    碧血剑小说在线阅读修订版
    明末,社会动荡,朝政腐败,民不聊生,在东北的满族部落却开始崛起,举兵南侵。蓟辽督师袁崇焕屡破清兵,击毙清太祖努尔哈赤,后被崇祯皇帝下狱,半年后以“咐托不效,专恃欺隐,以市米则资盗,以谋疑则斩帅”等罪名所杀。袁崇焕之幼子袁承志为报父仇,苦练武功,拜华山“神剑仙猿”穆人清为师,在华山之巅习武十…
  • 碧血剑(新修版)
    碧血剑小说新版
    第一回危邦行蜀道乱世坏长城大明成祖皇帝永乐六年八月乙未,西南海外浡泥国国王麻那惹加那乃,率同妃子、弟、妹、世子及陪臣来朝,进贡龙脑(樟脑之中精美者)、鹤顶、玳瑁、犀角、金银宝器等诸般物事。成祖皇帝大悦,嘉劳良久,赐宴奉天门。那浡泥国即今婆罗洲北部的婆罗乃,又称文莱(浡泥、婆罗乃、文莱以及英…
  • 跛鳖传
    小说《跛鳖传》TXT下载
    跬步而不休,跛鳖千里。——荀子一个跛脚的少年开启一段奇幻的旅程?
  • 修盗春秋
    灵溪林水瑶《修盗春秋》
    枪在手!跟我走!“跖之徒,从卒九千,凌暴诸国,横行天下!”“跖之徒,听我号令,枢室户穴,拔此城邑!”起来!不愿填沟壑的修士!起来!受尽欺凌的世人!这是一个在修真界打土豪、分田地、闹革命的故事
  • 碧血剑(旧版)
    越女剑在线阅读旧版电子书
    第一回叹息生民苦跋涉世道艰斜阳将堕,归鸦阵阵,陕西秦岭道上一个少年书生骑了一匹白马,正在逸兴横飞的观赏风景。这个书生二十岁还不到,手执马鞭,高声吟哦:“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他身后随着一名十多岁的书僮,骑着一匹瘦马,马臀上堆了一扎书,一卷行李,他见天色眼下就黑,公子还不加赶路,于是催道…
  • 金庸作品集(简体新版)
    金庸作品 免费阅读
    金迷最推崇的香港明河社版本,合集收录金庸15套36册作品:《碧血剑》《飞狐外传》《连城诀》《鹿鼎记》《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书剑恩仇录》《天龙八部》《侠客行》《笑傲江湖》《雪山飞狐》《倚天屠龙记》《越女剑》《白马啸西风》《鸳鸯刀》。
  • 仙武:自碧血剑始
    武侠小说碧血剑
    楚靖身怀“改运穿梭系统”,穿越小说《碧血剑》世界。得武学传承,举世无敌,俾倪天下!江湖之上,武林之中!只能有一个声音,那就是我楚靖杀贪官,诛汉奸,斩奸佞,扫不臣。血流成河,人头滚滚。阿九:“靖哥,父皇又不高兴了“神剑仙猿”穆人清:“今日得见楚靖神技,方知武学新天地”崇祯皇帝:“朝堂上又缺人…
  • 驰骋诸天:自碧血剑始
    楚靖楚某《驰骋诸天:自碧血剑始》
    楚靖身怀“改运穿梭系统”,穿越小说《碧血剑》世界。得武学传承,举世无敌,俾倪天下!杀贪官,诛汉奸,斩奸佞,扫不臣。血流成河,人头滚滚。阿九:“靖哥,父皇又不高兴了”“神剑仙猿”穆人清:“今日得见楚靖神技,方知武学新天地”李自成:“若非楚靖,我早已破京师,坐龙庭”楚靖:“凭你也配?一个反复无…
  • 那些年一起追过的武侠
    那些年看过的武侠小说
    少年意外穿越得绝世秘籍,锄强扶弱,走上人生巅峰、谨以此书纪念,缅怀一下金大师,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一首青花瓷,开启崇华时代
    小说《一首青花瓷,开启崇华时代》TXT下载
    “他是粉碎崇洋媚外!逼我们学华语!来自华夏的全球娱乐之神!”穿越娱乐文化落后,崇洋媚外很严重的平行世界,泷仁发现自己正在参加一场国际音乐综艺。华夏选手在节目上被歪果仁横扫,遭各国耻笑!华夏文化遭本国人唾弃!让人瞧不起!这时,泷仁在节目上道:“我要演唱一首纯华语歌曲。”全场哗然!评委笑了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