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洪道】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大时代
    小说《诸天大时代》TXT百度云
    猩红之月笼罩天空;灵魂黑塔凭空而至;怪物在咆哮,人类在挣扎;魂藏,魂种,魂灵,人类的身体奥妙一步步揭开;这是一个随时步入死亡的时代,这也是一个可以造就神的时代,有人把这个时代称为了诸天大时代。(本书偏玄幻,非硬科技,群号:471633232,欢迎大家来讨论)
  • 尘世诡言
    小说《尘世诡言》TXT下载
    这里是错乱的时空?鬼怪的世界?还是科学的圣殿?一个毕业的大学生,在农村与城市、学校与社会、荒岛与大陆、宏观与微观世界、真实与虚幻世界、封建迷信与现代科学的种种迷雾之中,经历了尘世间一系列曲折、离奇、诡异的事件。本书是一部魔幻现实主义作品。加西亚?马尔克斯《百年孤独......》也是一部魔幻…
  • 这真是写轮眼
    我是火影6星忍者
    (新书《贤者向往安逸生活》已发,求支持,求抢救QAQ)“大哥哥,大哥哥,为什么你的眼睛里有三个逗号在转?”“不,这并非逗号,是勾玉!”“勾玉?!酷!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小女孩双目闪耀,憧憬中带着期许。“没错,这就是传说中的”萧洋微微昂首,洋洋得意。“邪王真眼!”小女孩笃定接道。“谁告诉你这…
  • 山海恨
    鹿泽九凤《山海恨》
    自逐鹿之战已过去百年,虽仍有鬼魅妖魔横行,但大地总算是换来宁静与安详,人、妖、神以一种不稳定的方式共生共存着。所有的一切巧合的那么必然,爱恨情仇谁又能道的清楚,山海恨、恨山海。(本故事纯属虚构)
  • 将神明关进监狱需要几步
    小说《将神明关进监狱需要几步》TXT下载
    你相信世界上存在神明吗?你是否想过旧时代的众神去了哪里?繁华的都市下似乎涌动着不一样的暗流。古神接连苏醒,人类将何去何从?神灵禁地里到底埋葬着什么样的存在?神灵,亦需要审判!我有一座神灵监狱,即使是神,也需要遵守我的法!
  • 神医毒圣在都市
    小说《神医毒圣在都市》TXT下载
    《神医毒圣在都市》全集 作者:在路上的驴友 杨帆,百草堂第一天才弟子,妙手丹心,医术无双! 为追求至高医道,不惜铤而走险,修炼万毒秘典。 医者仁心,悬壶济世。 毒者杀人,血草断魂。 一桩离奇灭门惨案,他因暗中修炼毒术而遭同门陷害,被逼跳崖明志,却穿越到现代都 市。 古代神医现代都市大…
  • 殇彼岸
    方轩凌霜《殇彼岸》
    世间可有轮回,可有长生?彼岸溯寻,只为本心。踏足冥界的一刻,便是征途的开始。为长生之途,为不灭初心,若是浴血苍穹,只愿本心不变;若是永眠陌土,便铭此生无悔。欢迎加入《殇彼岸》书友群,群号码:150760317
  • 英雄墓铭
    小说《英雄墓铭》TXT下载
    “你说做英雄的感想?”天明一脸不在的说道。“啊,不就是看到什么喜欢的就拿,不喜欢的就拆吗?”天明阴险的笑道。这是一个写作英雄,读作魔王的故事。辉煌的英雄步向终结,曾经击碎九次元的人物走向终结。拳碎九次元,挥手时空崩,此举此生此世,不枉英雄重回。现在第七代——永夜王归来!
  • 我和主角比外挂
    外挂仙尊小说主角
    意外穿越意外掉落洪宁基地意外成为洪和雷神的三弟外出闯荡【于2021年4月2号签约,严禁转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