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流云轩】的小说是什么?
  • 逐水东流
    东皇太一小说流水
    人生不是一条路,因为路总可以回头。人生是一条河,匆匆奔向自己亦未知的地方。一片枯叶轻逐流水,一去不复返矣。十年前满门屠杀的恩仇,让四个孩子沦落他乡。十年后再见已是物是人非,各自天涯的人生。为了争夺九天冰魄开启魔门圣地引发的正邪之争,恩怨,情仇,剑。当一切仇杀逝去,暮然回首,才道倚楼听风雨,…
  • 挽仙
    昕环吻儿《挽仙》
    《挽仙》上部完结 作者:暗夜残雪 外面忽然响起了百姓的欢呼声,众男运起轻功冲出别院,遥远处一抹白色的身影傲立于半空,周身缓缓被金光所笼罩,那身影正是他们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他们的心全系在了她身上,可是那抹身影却在渐渐消失,越来越模糊,直至,消失 众男跌坐在地,眼角的泪滑落,她真的不会再回…
  • 张云雷:平行空间遇到你
    空间之张云雷小说
    在一次去看二爷专场时你竟然穿越了穿越的你竟然还遇到了二爷
  • 飞纱落
    小说《飞纱落》TXT百度云
    幼年的同伴,在敌对的王朝相遇,各有各的悲痛,但未能如愿的生出爱情,而仅仅成为了互相牵绊的傀儡;掠夺成性的敌人,也可能成为短暂亲密的情人,可最后,有人死去,有人离开,有人独立高处,却没人如愿
  • 缘来是男的
    缘来是男的
    在一次意外的任务中,号称千面的现代顶尖杀手来到了异界,初来乍到,人生地不熟的他,到底该怎么办?对了,这个王爷是怎么回事?难道看了他的真脸他会有什么困扰吗?作为一个杀手,反正,绝对不会被你抓到就行了。还有,琉璃,为什么你总是不开窍?难道,这么长的时间,你连我的一点技巧都没有学会吗?不过...…
  • 穿越:代嫁丑娘
    穿越嫁丑王爷
    她曾有倾城的容貌,她曾是大祁国容相最疼爱的女儿,她曾是内定的太子妃。因着小时一场意外,毁了绝美的容颜。没人知道这场意外是她一手促成,虽失去了一切,却换来了她前世可望而不可求的自由。虚长到十八,相府呆腻了,她想要换一个更自由的环境,正巧当今皇帝的弟弟瑞王上门向她漂亮的妹子提亲。瑞王李恒,家世…
  • 重返新手村
    沈流拓跋《重返新手村》
    自两界山一战,大陆的修炼水平直线下滑,传承断裂。以至于几万年过后,丹圣传人不会炼丹,兵圣传人不会炼器,武圣传人也只会一套王八拳,关键一个个的还自我状态良好。上古至尊转世而来,唏嘘不已,是时候让你们见识一下真正的技术了。这是一个满级大号到新手村虐菜的故事。"
  • 面面俱到
    辛木楠成旭《面面俱到》
    赶时髦网上烧香,环保,可这也能穿越?一睁眼,她隋末成了不受宠的商家庶女——商末。一次次的交锋,一次次的扭转乾坤,她越来越璀璨夺人。商家生意得心应手,什么王爷、太子、神医更是围得她团团转,且看她商末在这古代如何面面俱到,尽显本事!...
  • 相爷避让,妾狠毒
    相爷避让,妾狠毒
    一朝穿越,她成了镇国将军府的六岁嫡长女,表面上风光无限,暗地里却是失母之女,将军府众家姨娘排挤打压她甚至还被订了个娃娃亲,年满十六岁就要嫁给他为妾,没错,就是妾。晏无回——当朝相爷之子,十二岁,表面上沉稳懂事,前途无量,只有她知道他的真面目,一个阴险狡诈又腹黑的小人她发誓将敛财本事发挥到极…
  • 辰王爷追妻之萌妃天下
    东辰景云星《辰王爷追妻之萌妃天下》
    “师兄,我不想嫁给辰王,你带我走吧!”“好!”他表面答应心里暗恨,他的王妃想逃跑却不知他和‘师兄’是同一人。“我们还可以去皇宫夺了轩辕的江山”“夺了江山你是不是还想对付你的未来夫君?”“这个嘛”她还真敢想?他摘下面具:“王妃敢不敢把你刚才的话,当着本王的面再说一遍?”婚后各种对她好!她喝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