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浩琛】的小说是什么?
  • 会永远爱你
    小说《会永远爱你》TXT下载
    可能在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出现这么一个人,你爱他不惜改变自己,为了成全他,不惜付出一切代价,而这些并没有使你们在一起。在以后的漫长岁月里,他也只是你回忆里的一个人
  • 齐天
    齐天小说免费下载
    孙悟空是吸收日月精华的石头化身,若是人类胚胎也收受日月精华又会如何.一对异国科学家情侣,私下做的爱情实验.实验室被内奸出卖而遭到第三势力攻击,因劫难惊天新人类出世了.遗弃在孤岛的小婴,在暴风雨中成长,纯朴毫无心机的小婴却碰到无赖教练,从而踏上了融合了全世界所有博击运动的强者大赛。<;b…
  • 穿越之异世奇妃
    男主女主是瑾瑜,浩琛,虞丰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刚刚从高中毕业的女高中生,她叫谢沐晴,外号叫阿擦。是一个很呆萌的女孩子,唯一的优点是有一张清纯可爱的面孔,其他时候都表现的傻乎乎的,高中的生活对于她来说只是一个过去,现在的她,又回归了慵懒的..
  • 冤家路太窄
    太粗了 冤家
    商业联姻绝不是她的选项!她的人生她要自己主宰!不赚到五百万誓不回来!商业联姻绝不是她的选项!她的人生她要自己主宰!不赚到五百万誓不回来!唉唉唉!又被收留她的朋友给赶出来了。有这种下场早在她意料之中,谁教她寄人篱下还不知感恩的嫌东挑西,这下,真的要露宿街头了。可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她每天兼差…
  • 秦先生,爱到犯规
    小说《秦先生,爱到犯规》TXT下载
    她是夏城第一美女,却在世纪婚礼上被他无情抛弃。原来所谓的一见钟情不过是一场蓄谋已久的报复计划两年契约禁锢,她受尽欺辱,终于不堪重负,诈死逃离改头换面的重新出现,只为将手中的利刃送入他的胸膛他却说:别麻烦,我的人,我的命都是你的
  • 倾城帝后:冥帝无度溺宠
    小说《倾城帝后:冥帝无度溺宠》TXT下载
    身为“杀手之王”的风挽绝对想不到自己竟会被闺蜜背叛致死从而穿越。不过穿越后的日子真不错,除了找自家小弟有点麻烦之外。但是这个妖孽是怎么回事?自己好心救他,为毛反被赖上了?直到某一天,某女终于爆发了。“妖孽,虽然你很和我胃口,但你要清楚我不是断袖而且我还是风家的‘独子’!”“你是风家的‘独子…
  • 国民男神来追我
    国民男神来追我
    ‘完蛋了!’,这是沈乔心里此刻的想法,谁能告诉她这人是谁?不是自己相亲那会儿见到的唐浩琛又是谁?坐在这里的他身穿西装革履,这又是怎么回事?还是自己来错地方了?没错啊,醉相思101VIP!自己约见的人是李总,怎么坐在这里的人却是唐浩琛?难道是李总没空来,让他来?想到那天在素食馆那样对唐浩琛,…
  • 我不是金丝雀
    独孤曦林《我不是金丝雀》
    【已签约】我是曦林,我本是独孤家的大小姐,却因为二姨娘的自私流落在外15年,本该属于我的生活,却成了独孤怡茉的15年后,他们把接回了独孤家,......
  • 王妃请出征
    王爷请出征txt
    将军府的二小姐从不在外摘下面纱,整日有事没事跟着父亲去校场练兵。当今四皇子靖王天不怕地不怕,就怕他家小媳妇喊着要出征打仗。别人的小媳妇都依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