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海贝儿】的小说是什么?
  • 海洋领主
    超人和海洋领主
    无尽之海,是一个海洋占百分之九十九的世界。英姿勃发的骑士少女,娇羞的小船灵,会变身巨人的小萝莉,风元素生物青狐,持斧的魁梧从者!看着自己的船和船员,万天东站在船头,动了动自己的大耳朵,颇有高人风范地点点头。“话说,我们接下来去哪个海域冒险?”QQ群【593278977】【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
  • 快穿之勾引无罪(繁体)
    快穿之勾引无罪(繁体)
    这是一个女人不断穿越各个世界并且勾引男人的书。海贝儿本来是一个三观正常的女人,可是就是因为太正常了所以被自己的闺蜜抢了自己的老公。海贝儿伤心欲绝,不小心被车撞了,却遇上了名叫毁三观的系
  • 海洋领主
    万天东柯琼姬《海洋领主》
    海洋领主 作者:七海龙君 无尽之海,是一个海洋占百分之九十九的世界。英姿勃发的骑士少女,娇羞的小船灵,会变身巨人的小萝莉,风元素生物青狐,持斧的魁梧从者!看着自己的船和船员,万天东站在船头,动了动自己的大耳朵,颇有高人风范地点点头。“话说,我们接下来去哪个海域冒险?”第一章落魄领主 厚厚…
  • 斗罗之开局苟到满级
    斗罗之苟到满级
    苏幕天很苦恼。穿越到斗罗大陆,成为海神岛的少神。开局就是三大极限斗罗干架,波塞西打爆千道流跟唐晨,苟在海神殿里的苏幕天足不出户就指点江山就此,斗罗大陆的剧情开始走歪。【作为唐三的老祖宗,要是唐晨娶老婆的话唐晨线偏离30%,奖励随机武魂二十级!】【千道流等等!千道流也不能有老婆,这样千疾寻着…
  • 快穿之勾引无罪(全)
    快穿之引勾无罪2txt
    勾引第一曲:这是一个女人不断穿越各个世界并且勾引男人的书。海贝儿本来是一个三观正常的女人。可是就是因为太正常了所以被自己的闺蜜抢了自己的老公。海贝儿伤心欲绝,不小心被车撞了,却遇上了名叫毁三观的系统。这个系统说要她不断穿越各个世界,勾引各式各样的男人。海贝儿为了可以报仇答应了,于是从此踏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