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温伊伊】的小说是什么?
  • 捡了魔王后世界和平了
    捡到魔王后世界和平了
    温伊伊是龙族里最小的一条龙,虽然被全族龙护犊子护得不行,但因为太弱小,被其他族群明里暗里瞧不太起。温伊伊历练攒功德第一天就把一个躺在大街上生死不知的人类捡回了窝。为了治好这个人类,温伊伊哼哧哼哧不知道跑了多少山头采药煮药,顶着满身泥渍,汤药一碗一碗地往人类嘴里灌。温伊伊养人类的日子过得紧巴…
  • 时光未老,我们还在
    小说《时光未老,我们还在》TXT百度云
    一张暧昧不清的照片,将原本就存在信任危机的两人拉开了不可横跨的距离。到底成就了她的华丽转身?还是成就了他的日日思念与悔恨?相爱的两人苦苦分开的五年时光又该谁来买呢?“好久不见”,只是见了,我们还能回到从前吗?我们的未来,还能否携手并肩,建造属于自己的避风港?不是每一次离别,都有久别重逢,还…
  • 好好学习的后果
    好好学习
    “蓝家代代出情种,那么阿仁呢你会喜欢我吗?”蓝启仁点了点头并顺势抓住了他伸过来的手。“蓝启仁只喜欢温若寒我只喜欢你。”“那现在呢?”......
  • 宋亚轩:平行世界
    宋亚轩:平行世界
    如果我们之间有平行线,那么我们会不会相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