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澜才】的小说是什么?
  • 欢喜甜园
    男主女主是澜儿,叶无渊,李若愚的小说是什么
    替风华绝代的阿娘选个夫,严格把关,品行不好的统统隔离。替性子不同的双生哥哥选出路,左手糖果右手棍棒,总会成才。还有天真可爱的小妹坚决保护好,循循诱导,呵护备至。此外还得躲在空间里种种田,养养鱼,偶尔跟小动物聊聊天,听听八卦,最为紧要的还是要替自己找个合心意的夫!一句话简介:护娘护兄护幼妹,…
  • 快穿之男神总想套路我
    快穿之黑化男生总想套路我
    【1v1绝宠文】温文如玉的大反派,步步向她逼近:“你说你不爱我了?不在意我了?”这位大反派又从哪里听的?“不可能,我最爱你了,先把东西放下好不好?”又一世,软萌的反派似乎伤心欲绝的样子,声音轻轻的说着:“他们都说你不喜欢我了。”谁说的?过分!“乖,怎么会不喜欢你呢?”再一世,脾气超好的反派…
  • 快穿极宠:病娇男神,太甜了
    快穿极宠男神大人太甜了
    【1v1绝宠文】温文如玉的大反派,握着手中还染着自己血的匕首向她逼近:“你说你不爱我了?不在意我了?”这位大反派又从哪里听的?“不可能,我最爱你了,先把匕首放下好不好?”乖巧软萌的小正太,手中把玩着枪,声音轻轻的说着:“他们都说你不喜欢我了。”她立刻把他手中的枪丢在一边:“乖,怎么会不喜欢…
  • 女帝太嚣张:妖孽相爷求侍寝
    女帝太嚣张 妖孽相爷求侍寝
    (已完结)穿越成正要选夫的女帝。面对数名姿色俱佳的美男子,某女表示这个可以接受。可是谁能告诉她,为嘛自家相爷也来凑热闹?当晚,某女准备入睡。刚一掀开帘子,便见某妖孽躺在自己的龙床之上。某女笑颜如花。“丞相大人,你三更半夜光临朕的寝宫有何目的?”某妖孽抛了个媚眼,故作惊讶。“臣自然是来侍寝的…
  • 这个反派不太专业
    玉沧林登天《这个反派不太专业》
    玉沧澜被莫名其妙的拉入了一个修仙的世界,本以为可以苟出一片天来,然而怎么也想不到自己顶了个牛B到天的主角名字竟然成为魔尊手下一个不入流的炮灰?第一集就让他冲锋陷阵,好死不死踩到敌人提前布置好的陷阱一命呜呼?阿西这还能再坑爹一点吗?!玉沧澜一怒之下摔翻了盒饭!“不!我要成为主角!我要苟到大结…
  • 招摇:狐言
    小说《招摇:狐言》TXT下载
    电视剧招摇的衍生文灵狐路招摇vs小道士厉尘澜,一路招摇撞骗的小故事
  • 星星野and澜宝
    小说《星星野and澜宝》TXT下载
    星野:澜是我的,谁也不许抢!可是为什么我的情敌这么多啊!澜:我不是你的所有物皇甫耀:你们两个够了!天天上演什么戏码啊!考虑考虑我这个单身狗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