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火煊】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现代之妖君来了
    妖精穿越现代小说
    一个杀人如麻,倾国倾城的妖君,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来到了科技发达的21世纪。一切都不懂的、傲娇的她,并没有使现代一片混乱,还遇见了身怀异秉的......
  • 爆笑冤家:暴烈蛇王的宠后
    爆笑冤家暴王的宠后
    她是不学无术的花痴少女,父不疼母不爱,从小的颠沛流离,练就了一身的痞子本色;一朝穿越蛇王口,拔掉毒牙转身走;可素谁来告诉我,眼前金光一闪摇身一变的妖孽素谁家的呀?好吧好吧,看在他如此温柔可欺,身轻体软易扑倒的娇弱模样她有一点点心动肿么破?俗话说得好,宁做草下鬼,做鬼也风流!好吧,跟这妖孽发…
  • 神驭之风
    静雯火煊《神驭之风》
    吟风,在这异能横世的世道中,却因天生对异能有排斥,日渐与世道不能入流,然而将要习惯于微弱与自弃的他,在偶然中,他碰到一个极其狰狞的恶兽,然而虽是不堪的相见,却注定了不平凡的相遇,从此以后,吟风走向了不同的人生轨迹,也开启了全新修炼的征途。横世异能,入流者,不入流者,皆有其道。乱世阴谋,受害…
  • 至尊狂妃我要了 完结+番外
    小说《至尊狂妃我要了 完结+番外》TXT下载
    书名:至尊狂妃我要了 作者:雨落光芒 简介: 【玄幻】+【成长型】+【强强联手】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第一佣兵紫豹,却被同伴背叛,穿越异世,变成了东敖国的澹台清砚。 她是东敖国宰相澹台家不受宠的三小姐澹台清砚,生来便是个废物,遭人白眼、受人欺凌,更是被未婚夫欧阳鸿羽登门退婚! 她无视常规伦理…
  • 云霄仙途
    秦云宁宇《云霄仙途》
    云霄之上,修仙者神往之地,天道仙途,成神者必经之路。
  • 至尊杀手妃:凤破九霄+90番外作者:十月初(腾讯vip8.13完结)
    小说《至尊杀手妃:凤破九霄+90番外作者:十月初(腾讯vip8.13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ο┃┗┛┃┃⌒⌒┃┃●●┃┃”ω”┃┗○○┛◇◆至尊杀手妃:凤破九霄(VIP正文完结+番外ing)作者:十月初内容简介她是军火女皇,王牌杀手,一场精心阴谋,一朝时空交错,诸葛家人人轻贱被生父推上祭台的…
  • 至尊杀手妃:凤破九霄
    小说《至尊杀手妃:凤破九霄》TXT下载
    至尊杀手妃:凤破九霄(VIP正文完结+番外ing) 作者:十月初 内容简介 她是军火女皇,王牌杀手,一场精心阴谋,一朝时空交错,诸葛家人人轻贱被生父推上祭台的血祭小姐死而复生。再度醒来,登仙台上锋芒乍现,谁与匹敌;废灵根?却不知,隐藏其后的是不世天才。丑八怪?谁人晓,那阴阳脸后是何等绝…
  • 至尊狂妃我要了
    至尊狂妃我要了txt
    【玄幻】+【成长型】+【强强联手】她是二十一世纪的第一佣兵紫豹,却被同伴背叛,穿越异世,变成了东敖国的澹台清砚。她是东敖国宰相澹台家不受宠的三小姐澹台清砚,生来便是个废物,遭人白眼、受人欺凌,更是被未婚夫欧阳鸿羽登门退婚!她无视常规伦理,对前来退婚的未婚夫不屑道:“记住,今天不是你退了我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