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炎衍】的小说是什么?
  • 玉潭清秋
    千秋潭
    作者:莱芜六月雪简介声明:本书不是为了赚取稿费而重复发布的,原因是《赢汶河传奇》的第四部《玉潭清秋》可以独立成章,所以提前抽取第91——120回(即本书的30回内容)发布了,所以,请大家见谅!《玉潭清秋》即玉潭记,原为《赢汶河传奇》第四部,讲述了一群牢笼中的年轻人无可奈何的爱情悲剧和老朋友…
  • 奴隶法则
    小说《nú隶法则》TXT下载
    《奴隶法则》完结 作者:废名 楔子 苏念逐渐有了知觉,青石地的寒气立刻传来刺骨般冰凉。他躺在冰凉的地上颤抖不已,鼻息间呼进如同铁水一般滚烫的空气。身子酸软无力,疼痛在寒意之后席卷而来。身体却全然无法动弹,可他却依旧清晰感觉到身体各个部位传来,饥饿、疼痛、疾病的折磨。
  • 涅槃幻想
    似乎极限维度所蕴含的时空内被维度泛意识yùn育出的唯二也是第二位生命,就是“尘”,这是他问世得到的名字。
    主要讲述造物主舍弃修为塑造了涅槃世界后重修并通过封印已领悟的规则投入轮回加速掌握一种新规则的创新修炼方式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假的都是假的,朕其实连维度,次元什么的都没搞清楚,简介也是假的,哈哈哈,别拉着朕,朕没疯,哈哈哈第一卷剧情很快,主要为了阐述涅槃小维度。
  • 反派:记忆曝光,女主哭求我别死
    小说《反派:记忆曝光,女主哭求我别死》TXT下载
    (反派+不改记忆+无系统+玄幻仙侠)林夜乃三界第一强者魔尊,被三界精锐围攻重任垂死。弥留之际,被上古神器昆仑镜曝光前世今生。三界震惊。原来魔尊一直都没有对不起他们。而他们欠魔尊的太多了。女主们纷纷跪地痛哭,只求林夜活着,让她们能有补救的机会!
  • 史上最穷王爷:王妃会理财
    林馨元元《史上最穷王爷:王妃会理财》
    初嫁到这王爷府,简直就是毁了三观灭了良知,她宁愿回丞相府智斗那一家子。住茅草屋,大家都住,原生态,她忍了!穿麻衣,大家都穿,凉爽,她忍了!吃青菜白菜馒头,大家都吃,健康舒服回归大自然,她忍了!一天两天三天家里那贱人姐姐掩面一笑,“呦,这不是二妹妹吗?怎么成了如今这样子,和十年前的的大夫人简…
  • 隐姓埋名一百年,我无敌
    主角无敌却隐姓埋名的小说
    苏尘穿越了,成为了大炎帝国八大家族之一苏家的少主。【叮,强者就是要忍受孤独,发布任务隐姓埋名十年】【叮!忍受的孤独还不够,隐姓埋名达到五十年】【叮,隐姓埋名达到一百年】就这样苏尘隐姓埋名了一百年。一百年后,修为飙升。【叮,系统进行升级,发放补偿,强者就该扬名立万,发布任务,名动天下】至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