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炎靖】的小说是什么?
  • 史上最强洪荒行
    小说《史上最强洪荒行》TXT下载
    据天庭《关于加强各级仙官子女业务能力的通知》规定,身为地狱主管炎王第七个儿子的炎靖,不得不进行为期十世的历练之旅。前九世在自己老子炎王的暗中关注之下,炎靖历练的很是一帆风顺,却不料,最后一世的历练在天庭上仙太乙的插手之下,出现了一些偏差,炎靖来到了洪荒,带着前九世的所有记忆,成了天生异象的…
  • 沉秋
    沉秋txt百度云
    沉秋第一章星河渐落,曙光熹微,透过茜色窗纱流连在沉睡的人身上。大烨皇朝的帝王炎靖早已醒来,贪看身侧人清静的容颜。层秋层秋,你再怨朕恨朕,朕也是不会放手的。过去的林相是天下人的,而如今的层秋却是朕一个人的。心下情生意动,探出手去,小心拂开那人垂落的发。长睫清疏,晨光细细洒落,幽微静谧,炎靖望…
  • 沉秋心字成灰
    沉秋心字成灰txt
    沉秋(男男生子)by心字成灰第一章星河渐落,曙光熹微,透过茜色窗纱流连在沉睡的人身上。大烨皇朝的帝王炎靖早已醒来,贪看身侧人清静的容颜。层秋层秋,你再怨朕恨朕,朕也是不会放手的。过去的林相是天下人的,而如今的层秋却是朕一个人的。心下情生意动,探出手去,小心拂开那人垂落的发。长睫清疏,晨光细…
  • 沉秋(H)
    小说《沉秋(H)》TXT下载
    沉秋(H)(心字成灰)
  • 沉秋
    小说《沉秋》TXT下载
    《沉秋》 作者:心字成灰 星河渐落,曙光熹微,透过茜色窗纱流连在沉睡的人身上。大烨皇朝的帝王炎靖早已醒来,贪看身侧人清静的容颜。层秋层秋,你再怨朕恨朕,朕也是不会放手的。过去的林相是天下人的,而如今的层秋却是朕一个人的。
  • 穿越之无敌奸妃
    小说《穿越之无敌jiān妃》TXT下载
    男友背叛害得她一夕之间家破人亡,绝望醒来却发现她“穿越”了!迎接她的是,被盼子成魔的太后送到这个不近女色的帝国掌权者身边。伴君如伴虎,这人眸中晦暗难测,幽深眼神直让人惊心动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