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熊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大人物
    就在秦野离开天炎王朝的瞬间,一道巨大的白sè流光自虚空中陨落而下,落在天炎朝主的身边。随着白光渐渐散去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有人天生为王,有人落草为寇。”“有人锦衣玉食,有人衣食难保。”“这个世界本来就是不公平的,只有强者才配谈公平和正义。”秦野被一个叫作大人物的系统带到了异世界,来这里两年间他死活打不开系统,直到他义父被人杀死。大人物系统启动,为了复仇,在系统的加持下,秦野这个小人物毅…
  • 无敌炼药师
    无敌炼药师叶免费txt下载
    圣武大陆,武者独尊!而武者又以炼药师为尊!没有炼药师的辅助,武者不可能成为强者!医学院学生叶非穿越到圣武大陆,却无意中融合超级计算机星河号,星河号,号称可以计算一切。于是,一代无敌的炼药师传奇就此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敌炼药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无敌炼…
  • 丹医
    小说《丹医》TXT下载
    圣武大陆,武者独尊!而武者又以炼药师为尊!没有炼药师的辅助,武者不可能成为强者!医学院学生叶非穿越到圣武大陆,却无意中融合超级计算机星河号,星河号,号称可以计算一切。于是,一代无敌的炼药师传奇就此开始!屠杀亿万的魔神想要来求药?拿你的神器万魂塔来换!权势无边的神界圣子来求药?先在外面等三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