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熙文】的小说是什么?
  • 你敢爱我吗
    小说《你敢爱我吗》TXT下载
    《你敢爱我吗》完结 作者:oo圈圈19 曾经的熙文,真的相信这份爱是天注定的,瑶瑶就是命中注定的人,但是当三年后看见瑶瑶的时候,当瑶瑶抱住自己的那一瞬间,才知道,命运只是安排了这样一份缘分,但是把缘分变成幸福,就是自己把握的问题,所有的感情,所有的人,是不是注定,是不是过客,都是自己选择…
  • 你敢爱我吗gl(实习生和老师)
    你敢爱我吗小说gl全本阅读
    你敢爱我吗?1【原创】你敢爱我吗?(实习生和老师)瑶瑶,生活在一个南方的城市,爸爸说她的性格和南方多雨的季节很相似,软软的,安静,而且透着凉意,也许是从小是独生子的原因吧,瑶瑶喜欢一个人看看书,听听音乐,有的时候就连逛街,吃饭,看似必须多人行动的事情,瑶瑶也一个人完成,爸爸说,这样的性格,…
  • 你敢爱我吗?
    小说《你敢爱我吗?》TXT下载
    你敢爱我吗?(第二部)(oo圈圈1989)
  • 综影视:司藤之恋
    男主女主是熙文,司藤,宣墨的小说是什么
    【司藤】这是一棵树和一根藤之间的故事。他们相依相偎,相伴而生!树照顾着藤,为其遮风挡雨,提供养分!藤依偎着树,带给他欢声笑语,为他磨去岁月纷......
  • 小子,别拽了
    小子别拽了小说
    韩熙雅是一个具有特异功能的女孩和林英泰是富家公子的爱情故事,一段传奇的爱情故事,可是他却得了癌症,而她却愿意为他而牺牲自己太阳和流星还能在一起!如果只是那么一瞬间!!那也足够了!!爱情是无罪的,可若是伤害到了别人,这爱情就是错误的,...
  • 不小心变成勇者的我该怎么办?
    小说《不小心变成勇者的我该怎么办?》TXT下载
    前言在遥远的外太空存在着同样的生命星体,它的轨道稍有不同,一年有396天,它有两个月亮,按最大的月亮周期将一年分为16个月,一个月25天,最后一个月为21...
  • 将门风云之江山有情
    小说《将门风云之江山有情》TXT百度云
    【1V1】男强女强倩灵看着夜辰逸一场白头偕老的梦成了笑话“夜辰逸我们合离吧!”“不可能!你想都别想!”“你我之间决定权从来不在你手里!”看着躺在地上的袁如意,自己输给了自己从来没有放在眼里的人“如意!你想称心如意也要看我答不答应!”夜辰逸跪在夏侯府门外三天三夜等来一纸休书,雨打湿纸字迹,自…
  • 雨梦迟歌
    雨梦迟歌txt百度网盘
    政权迭代,朝廷斗争,她在波云诡谲中沉浮。她在世外寻寻觅觅,最终碰到他翩翩若惊鸿的身影,云朵一般洁净,碧波一样清澈。从此驻足孽海红尘,每一生都甘愿为之等待。
  • 对不起,我爱你:小子别拽
    小说《对不起,我爱你:小子别拽》TXT下载
    《对不起,我爱你:小子别拽》完结 作者:梦芫语昂 仔细的用双手读你,很想牢牢地抱住你,用这最后最后的记忆,看着那年你拍的照片,才发现你已离我好远,好想牢牢牢牢地抱住你,还在遥远遥远地望着你,不让寂寞的手休息,不让孤单的心放弃,好想牢牢牢牢地抱住你,还在遥远遥远地望着你,不让寂寞的手休息,…
  • 云梦集
    小说《云梦集》TXT下载
    这是一个充满魔法的世界,这也是一个男人主宰的世界。女人是弱者。但是她却是拯救这个世界的一员。她被迫生活在男人堆里,就像花木兰。她喜欢着那个拥有无上权力与荣耀的王。可是又偏偏遇上和他同父异母的弟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