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燕国长】的小说是什么?
  • 相思长白头晚
    长相思 李白 全文
    “我予你相思,你允我白头可好?”这番问话,却似是说给风听的。“我萧白契,穷极此生,都不会对你再动一丝一毫的心思。若非抛却不下燕好,我便以死抵你与我的救命之恩。赵七月,我求的不过是与你两不相欠!”“公主,还望你能成全燕好同王爷的一片痴情,燕好定会感恩戴德。”他们是至死不渝的生死相许,而她又算…
  • 窈窕美人(重生)
    云滢江宜《窈窕美人(重生)》
    [穿越重生]《窈窕美人(重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丸子炒饭(晋江VIP) 云滢是教坊司有名的美人,万寿节上的一曲掌中舞艳惊四座,引得皇后兄长茶饭不思,一定要抬她入府做妾室 坊中姐妹人人钦羡,可云滢却并不情愿。 上辈子这个讨要她的男人虽给了她锦衣玉食,可行事极为卑劣,最喜欢…
  • 窈窕美人[重生]
    窈窕美人无防盗全文免费阅读
    云滢是教坊司有名的美人,万寿节上的一曲掌中舞艳惊四座,引得皇后兄长茶饭不思,一定要抬她入府做妾室坊中姐妹人人钦羡,可云滢却并不情愿。上辈子这个讨要她的男人虽给了她锦衣玉食,可行事极为卑劣,最喜欢作践这等窈窕美人。
  • 重生之凤舞天下
    凤舞天下的小说重生
    一届杀手之王,玩转全球黑道,最终却想不到,遭到最爱的人背叛。死不瞑目!你为何这般忍心?难道就因为钱吗?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到底算什么?“对不起,我不爱你!”他的回答却这般刺痛了她的心!连死去前也不肯骗骗她!掉落悬崖,却不料意外重生!“影!我不怪你!”这是她最后的一句话。恋千年,却不料是一位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