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燕怀仁】的小说是什么?
  • 屠魔路(灵猴)
    小说《屠魔路(灵猴)》TXT百度云
    作者:逍玖灵猴一场前世今生花叶纠缠的红尘痴恋一幕逐渐拉开正邪是非的千古奇冤一条铸剑成魔逆仙伐天的屠魔路在仇与恨的道路上挣扎,在血与火的洗礼中战斗,在情与爱的纠葛中痴狂。咬着牙,流着血,挥着剑前行,他就是郝连叶羽!逆仙伐天!十地诛仙!修行秘境:化气,御兵,神离,相生,分身,显圣,长生修士类型…
  • 屠魔路
    男主女主是叶羽,慕修旭,慕雨花的小说是什么
    郝连叶羽,一个身负血海深仇,一心想要强大起来报仇雪恨的少年,却被命捉弄认定为修真废体;给与他亲情温暖的舅舅,转眼间,却成了杀父仇人!万念俱灰的他纵崖一跳,不曾想命运就此逆转,开始于结束之后!上青阳,闯龙谷,横扫莫土山脉!入北岭,战云巅,剑荡六山妖魔!沉魔谷勘破天魔九问,得到天魔传承,成为万…
  • 屠魔路
    叶羽慕修旭《屠魔路》
    《屠魔路》全集 作者:逍玖灵猴 一场前世今生花叶纠缠的红尘痴恋 一幕逐渐拉开正邪是非的千古奇冤 一条铸剑成魔逆仙伐天的屠魔路 在仇与恨的道路上挣扎, 在血与火的洗礼中战斗, 在情与爱的纠葛中痴狂。 咬着牙,流着血,挥着剑前行,他就是郝连叶羽!逆仙伐天!十地诛仙! 修行秘境:化气,御兵,神…
  • 爱情战车
    李墨燕青《爱情战车》
    《爱情战车》完结 作者:燕青燕来 燕妮一边擦眼泪一边笑,笑出了深深的酒窝,两个脸蛋像红红的苹果一样。 燕青和燕来相互对视一眼,也笑了,起身向周围的人点头致意。 如果,你可以接受我们,那么我们也可以接受你的。其实我们从未放弃。 远远地,燕青看到李墨留挑了挑眉。 远远地,燕来看到南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