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燕火】的小说是什么?
  • 男主他是台打字机
    燕火谢通海《男主他是台打字机》
    都说金鱼的记忆只有七秒,风徇记忆只能维持一周,每周一醒来她都的记忆都会重回十五岁。但她却是个旅行家,为了不在旅途中失去方向,风徇低价购入了一台魔法人偶打字机,众所周知,太过便宜的东西一向不靠谱:某打字机名为燕火,靠其外表让风徇一冲动直接买了他,可是买下后怎么感觉不太对劲。每周一清空记忆,风…
  • 雷弑
    小说《雷弑》TXT百度云
    林峰站在飞行的雷盗船上,进入玄雷空间,踏上了捕捉雷电的征途。《雷弑》书友群342732757@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虚空降神
    小说《虚空降神》TXT下载
    距离第二次灭世的魔潮战争,已经过去了很久。虚空恶魔虎视眈眈,正在准备着第三次战争,来毁灭新月大陆上的一切。也许是因为月神的祈求,一道金光自无尽遥远东皇仙域而来,落在了南域禁地中。任剑带着金色的心,将去往何处?锋芒无限的圣光之力!粉碎一切意志的天外魔焰!无坚不摧的玄冰肉体!三大金手指让所有任…
  • 口是心非:公子边嫌边爱
    小说《口是心非:公子边嫌边爱》TXT下载
    为了二十年前的一个戏言,许白芷的双亲不管不顾,将她五花大绑,持刀逼上花轿!想她许白芷堂堂江湖闻名侠女,岂会嫁给远方地主家的傻儿子?丫鬟解释道:小姐误会了,夫家是做药材生意的,而公子学富五车,是学子监的书生。白芷当即暴跳大怒:我嫁给文弱书生还不如嫁傻子呢!等着吧,敢娶本姑娘,看我不把他们家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