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燕秀】的小说是什么?
  • 千里红妆
    十里红妆gl千千
    她本闺阁千金,努力循规蹈矩。初嫁时,御赐婚礼,十里红妆;再嫁时,天子亲迎,百里锦绣;命运从来不由她自己掌控。那个自称东君的如风少年,文武冠绝天下,在她一嫁再嫁中,距离越来越远。从舅母到母后,难道你我注定此生无缘?梓颜的矛盾,伽楠的执着呈现给你的是一个至情至爱的故事。
  • 网游之地狱天子
    小说《网游之地狱天子》TXT下载
    网游之地狱天子 作者:风信子 起点VIP2014.1.28完结 总点击:88118总推荐:2486授权状态:A级签约总字数:355143 【简介】: 扮猪:大神,我真是废柴! 他淡笑一拎,将她丢进九死一生的地图。 再扮猪:学长!我真是差生! 他冷笑一调,抽出系统库最难的编程题。 终扮…
  • 仙魔奇谭
    仙魔神谭小说下载
    自古正邪不两立,却又祸福相依。有人说邪恶未必会输,但是正义一定会赢。有人说正邪本无明确的分界线,胜者为我败者为寇。有人说正就是正,邪就是邪,无须分辨。难道盗贼打着劫富济贫的旗号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去偷盗。一个少年手持三尺剑,
  • 星云仙录
    男主女主是云凡,凤宸,萧天宇的小说是什么
    传说星云大陆,第一女仙和第一仙君,结为仙侣,共为天地之主,天地间福音绕耳七七四十九天,七彩云霞携仙运降至,凡得之者皆可成仙,天地间皆跪拜谢之。谁知?百年而已,二仙传书天地,和离,从此天地以凤栖山为界一分为二,天上忘川水倾泻而下,方圆百里不可靠近,自此称为忘川界,天下无辜多少血脉至亲分离,怨…
  • 网游之地狱天子
    网游之大地之子
    扮猪:大神,我真是废柴!他淡笑一拎,将她丢进九死一生的地图。再扮猪:学长!我真是差生!他冷笑一调,抽出系统库最难的编程题。终扮猪:萧公子我长得太丑还是不要出席的好。他失色一笑,指尖在她脸上一掠:“这变若水遮掩效果不错。”退无可退!她将蔷薇之枪抵在他额前,“其实我是杀手!”“那最好,我是地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