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爱卡】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王]守墓人
    海贼王之墓
    作者因为学业问题暂时不会更新,最迟十二月恢复更新,づ3づ艾斯bg。作者放飞自我的作品,为的是让你们知道我也是可以写甜的她年幼时有一个人将她救于水火之中,那个人有着一个守墓的使命,而为了救她,那个人替她死去,于是,她便替那个人守起了那座墓。守墓人要求处子之身。于是她也就做好了一辈子孤独一身的…
  • 风华国物语
    小说华国人物
    身为万神之中仅次于圣王的夜天之主,却被禁锢在牢笼中,虽然不稀罕他所谓的宠爱,终于,圣王提出了他上万年难得一见的要求。竟是为了帮助一个凡人一只白色的神鸟飞过,停在了初景的肩膀上瑟瑟发抖。白色的神鸟缓缓的开口:“初景大人,圣王殿下想请百叶大人有事相谈。”初景摸了摸神鸟的小嘴,一脸的微笑:“真是…
  • 吸血鬼伯爵枣
    小说《吸血鬼伯爵枣》TXT下载
    吸血鬼同人《吸血鬼伯爵枣》完结 作者:火翼冰骥 流架不敢置信地望着女孩,半晌才说出一句话来:“蜜柑她在森林外。”话音刚落,就听到声后响起蜜柑清脆的声音。 “小萤!”蜜柑惊讶地捂住了嘴,泪珠滚滚而落,身旁的枣拍着她的肩膀,脸上有着淡淡的笑意。 女孩看到这一幕,又笑了:“你们三个都是大笨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