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牛大根】的小说是什么?
  • 山村风月行
    山村风月txt下载
    这个女人那大身板子足有一米七左右,这在中国女人当中已经算是高个头了,该凸出来的地方那绝对强凸出来吸引人的眼球,该凹下去的地方那绝对强凹进去掠夺人的眼球,一动弹那是颤巍巍跟装两个大皮球似不停上下左右动弹,,这样浓郁的毛发证明了这个女人在那方面是如何的强烈。那两条大粗腿结实有劲,两个大球也是活…
  • 山村孽情
    在线阅读小说山村孽情
    《山村孽情》是红红的番茄所著小说作品。这是一部长篇巨著,至情至性,无伤风雅,上演了一幕孽情山村的风情画卷!男人的梦,是女人!没有谁像他一样经历过那么多的女人!在美丽的小山村里,多情而又
  • 重生之末世军魂
    女主军人重生末世
    一次意外,雪狼特种部队队员华兵和老班长冰封北极500年,等他们醒来时,凶残的虫族正在觊觎着太阳系,华兵机缘获得的时空之瞳拥有操控时空的强大能力,但是时空悖论让他不得不参与到抵御外星种族的星际战争中,通过不断赚取时空原石,时空之瞳最终能否送他返回自己的时间线?被虫族奴役万年的神族能否觉醒?待…
  • 驻马太行侧
    驻马太行侧全本txt下载
    血战淞沪,两百壮士摧敌锋锐;激战南京,三千虎贲坚如磐石;鏖战徐州,八千精锐谁与争锋?驻马太行,剑指长空还我河山!热血青年岳维汉,因为一场意外来到了1937年的淞沪战场,眼见国土沦丧,同胞荼炭,国家危急,民族危急,岳维汉又岂能坐视?没说的,操枪,干死这些狗日的东洋倭寇!蛰伏近年,寂寞剑客重回…
  • 村野小神医
    小说《村野小神医》TXT百度云
    乡村小子杨小乐,机缘巧合服下家传神丹,参悟上古医书,从此开始携一身通玄医术,在小常村大搞种植业,旅游业,同时还有各路美女相伴,一介平凡小农民,开始他那牛哄哄的逆袭之路。...
  • 绝世神医
    绝世神医
    偶得上仙传承,精通医卜星象,一手惩奸除恶,一手治病救人,看小神医如何逆袭人生巅峰,都市笑傲横行。
  • 恋爱笔记
    恋爱笔记在线阅读
    时间就像是一只贪得无厌的怪胎,它时刻吞噬着它的父亲,而它自己又时刻被它儿子所吞噬,永远也无法满足,而生活就像是一个在海边沙滩玩耍的孩子,他一会儿把沙子堆成城堡,一会儿又推倒,他不知道怎样的人生才是更有意义的,章小龙这一个带着艺术家气质的情场浪子,在爱情的海洋里沉浮,竟让他成就了一番轰轰烈烈…
  • 二郎天尊
    郭申吴穆杰《二郎天尊》
    吾神不是非凡神,吾是元皇二郎神。日间兴兵天赫赫,晚间行兵地沉沉。老君面前亲传教,青城山中苦修真。转世轮回渡劫难,显圣九天号天尊。
  • 乡村逍遥神医
    乡村逍遥神医免费阅读全文
    只要锄头耍得深,没得墙头挖不到根。哦,不对,没得田地耕不深。“妹子,你干什么,矜持一点,我只是一个小兽医,喊我跟你到田地里去收庄稼啊?”农夫山泉有点田,小农民生活乐翻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