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牛德彪】的小说是什么?
  • 全球蜕化
    小说《全球蜕化》TXT下载
    厉长空得到了神奇的一个笔记本,这笔记本是两百年后的自己逆转时空传递给他的,里面记载了2100年到2300年两百年的重要信息,厉长空震惊了2100年,大气层破坏严重,灵气逸散,全球物种发生了不可名状的返祖现象,全球退化了!“别整天提灵气复苏全球进化了,全球物种都退化了,人类都要退化成猴子了!…
  • 大王不好惹
    大王不好惹
    天发杀机,斗转星移,地发杀机,龙蛇起陆,人发杀机,地覆天翻,灵气复苏的时代,世界掀起翻天覆地的变化。神圣夺气运,仙佛争信仰,妖魔齐现世,鬼怪乱苍生,一个立志做大魔王的人,却在拯救世界的道路上越走越远!PS:爆笑、吐槽、骚操作、毒鸡汤,日常轻娱乐型小说!
  • 我能进入仙侠世界
    男主女主是王超,杜子腾,赤玉的小说是什么
    【两界穿梭+黑暗仙侠】现实世界,仙灵降临,神话复苏,异宝出世,震古烁今,各方争锋,纷乱不断!仙侠世界,风正急,月正高,骑瘦马,纵歌狂,且引月光作刀剑,荒丘古冢斩妖魔,天罡地煞掌造化,世间谓我谪仙人!姜尘自由穿梭两界,一步步创造属于自己的传说已有完本作品《一切从锦衣卫开始》《我于人间已无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