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牟婷婷】的小说是什么?
  • 那个夏天的悸动
    茜茜邱南《那个夏天的悸动》
    主要讲述女学生茜茜在职校毕业实习中第一次工作,在工作中发生趣事,在与“师父”日常生活的点滴相处中。渐渐的喜欢上了他,遗憾的是,这份喜欢从来没......
  • 魔币法师
    魔法小说里的货币
    林墨哲,东方大陆第一强者,他是一名魔法师,可以施展毁天灭地的魔法,他是一位普通的在校学生兼外卖员,只要他不愿意显露,任何人都不会知道他是一名魔法师,“我喜欢雨儿,但我只想默默守护她,因为她有喜欢的人,这个人我不讨厌,是我的好兄弟,最好的朋友!我祝福他们天长地久(真心实意)”神王对林墨哲投下…
  • 余生再见
    小说《余生再见》TXT下载
    我不怕千人阻挡,只怕将真心错付。温酒韩肆的故事终将上演。不是不怕,而是已经无法再去触碰。当看到他站在你面前的时候,你才发现,所有的怨恨都不存在了,他还在,真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