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牧武】的小说是什么?
  • 极炼阳神决
    《极炼阳神决》
    熟悉的大千世界,不熟悉的天才牧武是脚踏九渊神鸟约黑荒山夺柔儿,还是借洪荒古剑之威灭尽炼组织为父报仇!炼药,灵阵,铸器三大顶尖职业又将擦出什么火花?十大最神秘的职业又会以什么形式出现在牧武面前?为她独闯星空灭荒山,单破龙族震苍穹!替师报仇成丹尊,查清身世冲妖域!龙盟一出天地动,域外战场我独尊…
  • 玄魄武神
    玄魄武神小说免费
    少年牧武得到上古神剑,与天凤玄妃相遇,踏入无上武道,天资超绝,悟性通神,一人一酒壶,仗剑逍遥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氏族公子,必有火箭少女坐拥
    小说《氏族公子,必有火箭少女坐拥》TXT下载
    平行世界神秘世家二少主强势出宫,吴宣仪、孟美岐、杨超越皆入怀中。手握百万虎狼雄兵,气吞天下!一声令下,百万雄兵倾出函谷。试问天下何人敢挡?
  • 大佬的小祖宗太豪横
    小说《大佬的小祖宗太豪横》TXT下载
    祖宗不懂人间规矩,经常闹笑话。祖宗是当代干啥啥不行,做啥啥不顺的标榜。祖宗后来是只精明,果断,霸气大小妖,人间规矩学不会?不存在!有人欺负她,可以,反正她有仇不过夜。大佬是真大佬,腹黑又毒舌,心中有朵过期的白月光大佬挺惨,被一只植物妖勾搭了,自从遇见了小妖,大佬隔三差五地打脸,脸皮那叫越打…
  • 霸天刀皇
    独霸刀皇
    九天圣地,天门为尊。九天之下,皆为蝼蚁。圣地之巅,成就永生。少年牧云,无意间得血色长刀,融合可成长之霸天血脉,从此开始了笑傲九天之路。作品主角:
  • 牧仙途
    小说《牧仙途》TXT百度云
    一次游戏抽奖,耗光了牧舟人生全部的运气,携带着自己抽到的奖品转世投胎到一个科技与神秘并存的世界。人类是这个世界当之无愧的主角,妖魔诡怪都被驱逐到角落。但是,没有了生存压力的人类却开始了内卷,无数修行者为了能够登仙成神而痴,甚至不惜与妖魔诡怪合作
  • 高冷师姐竟是我分身
    小说《高冷师姐竟是我分身》TXT下载
    穿越到修仙世界的苏子然为了长生加入修仙门派,本想一直咸鱼,享受世界的美好,但是他发现,自己周围的人似乎有些奇怪。恍然惊觉,原来高高在上的掌门传人师姐竟然是自己的分身!除此之外,魔教魔女,圣地圣女,甚至千年前飞升失败的女帝,竟然也都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