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特拉斯】的小说是什么?
  • 机甲旋风
    机甲旋风地球列兵
    这是篇机甲文,走的是神话路线,所以相信我,并不科学一场针对创世神的灾劫,本应在浩劫中消失的神祗却在神秘人的帮助下获得了新生。一次命中注定的相遇,失去双亲的少女遇到了重获新生的战士。长久的陪伴促成了水到渠成的倾心,另一个长久布置的阴谋却让二人分离。曾经无数次看过的轮回更迭,如今却似有了别的意…
  • 铁甲战士Z
    铁甲战士迅雷下载
    在遥远的未来,人们已经将脚步迈向宇宙,建造了许多人造卫星,本以为是美好的乌托邦世界,然而......
  • 孤岛领主的种田时代
    男主女主是罗恩,科特,特拉斯的小说是什么
    在妖精、幻种植物、幻兽并存的史诗大陆,被剥夺了黄金家族爵位的罗恩·奥古斯都,被发配到福音岛做领主。在发现了突破维度边墙,进入另一个微世界的方法后,他被穿越了。家族的秘密?传说中的幻兽?稀有的元素妖精?都不能阻止男爵大人种田、养殖,奔向幸福贵族生活。“利用兽铠战斗什么的,都请靠边站,男爵大人…
  • 人生无处无对门by亦疏桐
    男主女主是唐澜,魏子博,特拉斯的小说是什么
    《人生无处无对门》作者:亦疏桐【完结+番外】鲜网VIP20120918完结属性归类:现代/都市生活/总受/轻松简介:毫无止尽的疯狂做ai,你真的腿残吗!?主角:唐澜魏子博吕笙☆、人生无处无对门1唐澜再次在湿漉漉的感觉中醒过来,自家格格的大头就在他脸边上喘著气,然後见他睁眼粗糙的大舌头就热情…
  • 驭兽战士
    奥斯曼大陆,亚特兰帝国南部,法兰克行省首府波塞尔。这是一座满目萧条的府邸,虽然季节是春天,阳光泄进院
    他是一个旷世神射手,他是史上最天才的战士,他是百兽之王的传人天火兽的“火焰结界”,玄雷蝙蝠的“听声辨位”,迷风貂的“风影术”,甚至还有强大龙族的“龙语魔法”他的能力来自魔兽,他是上千万人才会出现一个的半兽战士!这本书,讲述的是一个拥有技能石的半兽战士的故事!
  • 咸鱼大反派
    咸鱼门派小说
    什么?自己重生在贵族魔法世家?而自己的弟弟是天赋异禀的私生子?我自己却是一个阴险狡诈的纨绔哥哥?我居然是个反派,还是故事最开头的小反派?系统!我想做好人!系统:你不能做好人,你需要收集仇恨值,获得任务奖励。...
  • 魔兽领主
    杨凌斯托夫《魔shòu领主》
    《魔兽领主》 作者:高坡 无意中得到一座从万年苗疆古墓挖出来的巫塔后,杨凌穿越到了异界。别人只能召唤一两头魔兽,他凭着神秘而强大的巫术,却可以驯化成千上万头魔兽,组建庞大的魔兽军团,被误认为是上古召唤师..... 没事的时候,出去打打猎。巨龙算什么,吸取它的力量,炼化它的灵魂,乖得像条狗。…
  • 魔兽领主
    杨凌斯托夫《魔shòu领主》
    《魔兽领主》推荐完结 作者:高坡 魔兽主神杨凌成为新一代主宰地消息。犹如一阵风暴席卷所谓位面。魔兽神系。真正成为了各大位面首屈一指的大势力。消息传开后。各大神系的主神亲自携带大量礼物登门拜访。但是。除了魔兽大统领罗德里格斯的接见外。没有任何人看到杨凌这魔兽主宰的身影。与此同时。流浪者联…
  • 魔兽穿越之异界行
    女主穿越异界男主是shòu
    魔兽穿越之异界行,本作品给予大家不一样的阅读体验!
  • 星战神皇
    鬼战星皇
    但是今天,李秘也被8.ht>>黑暗天幕中的恐怖气氛所压制住了。谛听的腰间挂着长长的束缚绳,就跟人类刚刚探索宇宙时候一样,哪怕在近地轨道上绕着地球飞向也要颤颤微微的栓上一根绳子。各种大小不同规格的合金板被栓成一长串,就在李秘的身后飘着,眼前左手的合金板已经扣在了战舰外层装甲上,激光焊接机正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