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特鲁图】的小说是什么?
  • 我一剑一个渣渣
    高明坤秋若雨《我一剑一个渣渣》
    潇湘书院VIP20200211完结 【快穿】 我叫霜寒。 我失忆了。 但我知道我是个大佬——这是来自大佬的直觉。 有一天,一个自称系统的家伙找上了我,让我去三千世界做任务。 一开始,我心里是拒绝的,毕竟大佬不会轻易受人摆布。 但是这该死的系统说,三千世界有看不尽的美人和喝不完的美酒。 系统…
  • 我一剑一个渣渣
    类似我一剑一个渣渣的小说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叫霜寒。我失忆了。但我知道我是个大佬——这是来自大佬的直觉。有一天,一个自称系统的家伙找上了我,让我去三千世界做任务。一开始,我心里是拒绝的,毕竟大佬不会轻易受人摆布。但是这该死的系统说,三千世界有看不尽的美人和喝不完的美酒。系统:“其实我后面…
  • 我一剑一个渣渣[快穿]
    高明坤秋若雨《我一剑一个渣渣[快穿]》
    穿越重生《我一剑一个渣渣[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素手折枝(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 它没有情感,没有思考能力,只会按照既定的规章办事。 “然后呢?”霜寒问道,“你违抗了法则,不可能这么轻易过去的。” “然后,我对法则说,我将混沌神界众生生灵命运,和我系在了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