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狄光】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铁肩王狄光嗣
    公元664年,时为大唐王朝麟德元年,都城长安,崇仁坊内有一处三进的高门大宅,日前,这座宅邸迎来了两位
    这是我的大唐朝,没有玄武门下,李世民和李建成的生死相搏,也没有李承乾几兄弟的明争暗斗;这时,房玄龄、杜如晦等一批文臣早已亡故,尉迟恭、秦叔宝为代表的瓦岗寨势力也早就烟消云散,不复存在;太极殿中的凌烟阁,贞观功臣画像犹在,可是建阁的李世民死了,题书的褚遂良也死了,更不要说位于画像上二十四位功…
  • 舞女将军
    小说《舞女将军》TXT下载
    《舞女将军》完结 作者:天如玉 楔子... 六月骄阳倾泻而下,处于西域大漠之地的柔然一片灼热气息。都城大街上,人声鼎沸,两边的人群将道路围的水泄不通,百姓们的视线无一例外的紧盯着当中道路上缓缓驰来的马车。 准确的说那是辆囚车。 车中站着一个女子,全身罩在囚笼之中,唯有头露在外面。她的…
  • 悠悠狼心_派派小说
    悠悠狼心作者:晶莹晶莹壹逃婚(一)贾美人语录之一:“床第之间,一定要杜绝有压折肋骨的危险。”这世间但
    悠悠狼心作者:晶莹晶莹壹·逃婚(一)★☆★贾美人语录之一:“床第之间,一定要杜绝有压折肋骨的危险。”★☆★这世间但凡是儿女大多盼着爹娘恩爱和睦,可是贾家的儿女偏生的与外人不同,尤其是最受宠爱的小女儿。其原因说起来,就要从贾老爷疼爱妻子开始了。贾老爷名叫贾青梧,早年是个镖师,一次出镖护送一位…
  • 悠悠狼心
    小说《悠悠狼心》TXT下载
    《悠悠狼心》JJVIP完结 作者:晶莹晶莹 看着那厮一脸的不敢置信,美人笑着起身,“你都说喜欢我了,我自是要跟你回家了!你个笨蛋,谁叫你一直不肯说的。” “就因为那一句话?”甄琅忻心脏一阵无力的颤抖,就因为这句“喜欢你”居然蹉跎了一年多的时间,还差一点没被撕票。 “对,我就在乎那一句话,…
  • 战神龙婿
    小说《战神龙婿》TXT百度云
    简介:对不起,我确实不是废物女婿,我是战神之王!
  • 邪君的奴婢皇妃
    小说《邪君的nú婢皇妃》TXT下载
    [邪君的奴婢皇妃/水中的浮萍著] 简介: 她年方十七,花容月貌。多才多艺,却遭嫡母陷害。被利欲熏心的父亲许嫁给本城那个头发花白,如干柴般瘦巴巴的刺史大人 “此生永远不要再见到你!”这是反抗无效后,屈辱的从哪个狭小的狗洞逃走时,她含泪对讨好了十几年的父亲发下的誓言。 就在她满怀憧憬策马…
  • 御山海
    小说《御山海》TXT下载
    上古时期,仙界遗落三卷道书于此界,万年之后,一场正魔大战之后,便有传闻,若齐聚三卷道书,便能白日飞升,万年之后,一场围绕着此三卷道书的阴谋便在正魔两道之间展开...不仅是正魔之争,还是两人之间的宿命之争
  • 翟先生,宅小姐
    翟先生宅小姐
    《翟先生,宅小姐》他的身上,背负了太多阴谋与黑暗,所以他说:“如果我确定我的爱给她带来的只有伤害,那么在这之前,我会离开。”但是,爱容易,恨却难。因为知道他的身不由己,因为懂得他的步步退让。所以,路宁只能选择,一路相随。内容标签:豪门世家破镜重圆都市情缘虐恋情深搜索关键字:主角:翟辰(翟斯…
  • 翟先生,宅小姐
    小说《翟先生,宅小姐》TXT下载
    《翟先生,宅小姐》 他的身上,背负了太多阴谋与黑暗, 所以他说:“如果我确定我的爱给她带来的只有伤害,那么在这之前,我会离开。” 但是,爱容易,恨却难。 因为知道他的身不由己,因为懂得他的步步退让。 所以,路宁只能选择,一路相随。 内容标签:豪门世家破镜重圆都市情缘虐恋情深 搜索关键…
  • 绝世符医:兵王要崛起!
    小说《绝世符医:兵王要崛起!》TXT下载
    他,24世纪的最强符医。却被自己的一道雷劈死了!?灵魂穿越异世,却又被百兽追杀!“这壳子,我包养了!”他岿然不动,带着玩世不恭的笑容,出手就覆灭一切!抓鬼怪,镇妖魔,驯神兽,符纸张张就来!从此,踏上了绝世兵王的崛起之路!(作者新手,不喜勿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世符医:兵王要崛起!》还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