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狄公】的小说是什么?
  • 神探狄仁杰123
    小说《神探狄仁杰123》TXT下载
    大唐王朝自高祖李渊开创基业以来,传至第四代中宗即位,武则天临朝称制。同年,废中宗立睿宗。六年后,武则天索性废睿宗自称圣神皇帝,改国号为周,史称武周,是为公元690年。大唐王朝历经贞观之治以后七十多年的休养生息,国势日渐强盛,唯西北边境战事频仍,突厥屡犯中华,掳掠人畜财产。战争给双方,特别是…
  • 狄仁杰断案传奇-高罗佩(荷兰)
    小说《狄仁杰断案传奇-高罗佩(荷兰)》TXT下载
    狄仁杰断案传奇作者:高罗佩(荷兰)目录共有15部第一部铜钟案第二部铁钉案第三部四漆案第四部迷宫案第五部湖滨案第六部红阁子第七部黑狐狸第八部广州案第九部朝云观第十部柳园图第十一部御珠案第十二部黄金案第十三部玉珠案第十四部紫光寺简介最近,中央电视台第八套节目在黄金时段播出了《狄仁杰断案传奇》。…
  • [推理]+大唐狄公桉(又名狄仁杰探桉)+作者:高罗佩
    大唐狄公案高罗佩在线阅读
    11黄金案1父母官,天子臣。朱笔直,乌纱真。冰心一片奉日月,铁面千古惊鬼神。这诗单表大唐名臣狄仁杰狄公居官清正,仁慈爱民,义断曲直,扶着锄恶的高风亮操。看官但知狄公乃盛唐名相,国之鼎鼐,他出为统帅,人为宰辅,执朝政,理万机,播名海内,流芳千秋。其实狄公早年官吏生涯更有可大书特书者,史载狄仁…
  • 狄仁杰断案传奇-高罗佩-1
    狄公马荣《狄仁杰断案传奇-高罗佩-1》
    狄仁杰断案传奇作者:高罗佩(荷兰)目录共有15部第一部铜钟案第二部铁钉案第三部四漆案第四部迷宫案第五部湖滨案第七部黑狐狸第八部广州案第九部朝云观第十部柳园图第十一部御珠案第十二部黄金案第十三部玉珠案第十四部紫光寺第一部铜钟案简介一向为民雪冤、崇尚法令的狄公居然收受贿赂!还用其中的两锭金子请…
  • 狄仁杰断案传奇
    狄 仁杰断案评书
    第1章第2章高罗佩与《狄公案》作者:王伟瀛最近,中央电视台第八套节目在黄金时段播出了《狄仁杰断案传奇》。这部电视剧是根据荷兰人高罗佩的《狄公案》改编的。一个外国人写的中国故事,竟能倾倒中国人,足见其深得中国文化的精髓,是个中国通。那么高罗佩与中国文化有些什么渊缘,写了哪些关于中国文化的书呢…
  • 狄仁杰断案传奇-高罗佩-3
    小说《狄仁杰断案传奇-高罗佩-3》TXT下载
    第十一部御珠案简介一个大汉将点着的一香插在河神娘娘庙供坛前的夔纹香炉里,抬头细细睃着那神像安详的颜面。这颜面且自白净,与真人模样相仿佛。小小殿堂里烟火熏黑的横梁上垂下一盏油灯。夜色朦胧,那明灭不定的灯光映照着神像,颜面上像是闪动着一层浅浅的笑影。那大汉窃窃自语:“娘娘是我的一个主儿,只顾在…
  • 夜无常在武周时代
    狄公李元芳《夜无常在武周时代》
    22世纪的顶尖赏金猎人在与狄仁杰、李元芳的合作中,破解一个个悬疑谜团,捣毁一个个邪恶组织,创造全新的武周黑暗势力。手持收魂镰刀,身散阴森鬼气,脚踩无常步,腰缠百毒蛇,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谁能挡我!在武周纵横的故事,和狄仁杰一起破案的历程!
  • 狄仁杰断案传奇-高罗佩-2
    狄仁杰断案传奇小说ptf下载高罗佩
    简介“只是当那小崽子窜进红阁子时,我才惊醒过来,知道事情不妙。你说,快,快,将姓陶的死尸拖进卧房。又将匕首塞在他手中。锁了房门,再将钥匙从窗栅扔进去,你我也匆匆逃离了红阁子。——谁知那日一分手便二十年。再也不曾见着你的踪迹,想死我了。当中变故迭生,时疫卷来,官府焚街。我从死尸堆里爬出,拾得…
  • 狄仁杰奇桉
    小说《狄仁杰奇桉》TXT下载
    :《狄仁杰奇案》作者:(清)佚名目录第1回入官阶昌平为令升公堂百姓呼冤第2回胡地甲诬良害己洪都头借语知情第3回孔万德验尸呼错狄仁杰卖药微行第4回设医科入门治病见幼女得哑生疑第5回入浴室多言露情节寻坟墓默祷显灵魂第6回老土工出言无状贤令尹问案升堂第7回老妇人苦言求免狄县令初次问供第8回审奸情…
  • 狄仁杰奇案作者:(清)佚名
    小说《狄仁杰奇案作者:(清)佚名》TXT下载
    目录第1回入官阶昌平为令升公堂百姓呼冤第2回胡地甲诬良害己洪都头借语知情第3回孔万德验尸呼错狄仁杰卖药微行第4回设医科入门治病见幼女得哑生疑第5回入浴室多言露情节寻坟墓默祷显灵魂第6回老土工出言无状贤令尹问案升堂第7回老妇人苦言求免狄县令初次问供第8回审奸情利口如流提老妇痴人可悯第9回陶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