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玄惠】的小说是什么?
  • 恶棍的妻子
    棍子的亭子
    像几乎所有戏剧性的爱情小说一样,莉莉·秦的故事开始于一个邪恶的继母,一个诡计多端的继姐妹和一个愚蠢的前未婚夫。二十岁时,她成为他们宏伟计划的......
  • 愿为女帝效犬马之劳
    对我说愿效quǎn马之劳
    苏南谢王庄四少爷谢沐远年仅二十,便已是大宁武林公认的当世第一。正当他深感高处不胜寒,决心归隐回庄老婆孩子热炕头时,朝廷的一纸任状却交到了他手中。谢沐远大怒:“江湖儿女,恣意洒脱,岂可为五斗米奴颜屈膝!”然后,他就看见任状落款处写着自己未过门的妻子姓名...谢沐远:“愿为女帝(老婆)效犬马之…
  • 神机王爷
    小说王爷军机
    酷爱机械的陈凌因为一次意外来到了以武为尊的异界,重生成为了凉州王府的小王爷,然而没有武魂的他,被人视为天生残废,连王府的下人都瞧他不上。但时势造英雄,一场皇室争斗将王府卷入,陈凌忍辱负重,独自背起来复仇的责任。且看十年潜心神机现,废柴王爷能登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