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玄珑】的小说是什么?
  • 道语春秋
    李均尘田道非《道语春秋》
    云龙乘雾出蓬莱,剑水横波倚天开。天子王侯不足贵,百年黄土身后埋。道人自异世来,修玄法,成仙胎,道心不惑,神游八极。虽天子龙气浩荡,而帝力于我何惧哉!道语秋山外,逍遥云海间。
  • 玄甲人战神
    雷振天玄子龙《玄甲人战神》
    一个异世大陆小甲人成神的故事。他曾是人类的亲王,修练的却是随时会爆体的邪功;他成为人类搏击士奴隶,练修世上最邪的外功;他变成那个世界没有的野兽,统领着所有的兽族;他与兽战,与天地人三界战,征战于天地人三界,成为打遍天地人三界无敌手的玄甲人战神。"
  • 晶境迷情
    幻境迷情 完结
    你的位置:西陆>社区>文学>自由自在完结库[free000.bbs.87book.com]晶境迷情(男男生子)————璎珞天色作者:自由版工发表时间:2006/01/1319:49点击:14296次修改精华删除置顶来源转移收藏晶境迷情楔子大陆新历229年冬斯诺帝国首都艾旦城又下雪了那一年的…
  • 灵动九天
    灵动九天小说
    九神四灵,屠妖弑佛,五鬼诛仙,不灭之图!这是一个以灵气为生的大陆,这是一个以真气为源的世界!生死玄冥,神魔图灵,且看江云墨灵气动九天!
  • 苍天王座
    小说《苍天王座》TXT下载
    绚烂诡奇的世界,疯狂而鲜血淋漓的时代。一群欲平凡而不可得的人类与异族。一段惨烈的玄幻战争史诗。原谅书名那个繁体字,起点起书名大不易,好书名都被占了,落后一步的苦逼只好曲线救国。犹豫良久,新书还是直接丢出来了,犹豫不决的结果只会是越想越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