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玄禹】的小说是什么?
  • 盘古之地
    盘古发源地
    在无极大陆很久很久的以前,苍穹间出现了一个天地变色,日月斗转的极恶之帝,冥帝,而人类中最强者玄天为了天下苍生,毅然对抗冥帝,最终将苍生从这极恶之徒手中救出,使无极大陆的人们过上了和平的生活,这之后,玄天便被称为玄帝。过了很久很久,当人们已经习惯了这平和安逸的生活之后,人们开始把关于玄帝和冥…
  • 萝莉皇后很腹黑
    倾城萝莉很腹黑
    一朝穿越,她成了尹家丞相的棋子女儿,天启皇朝的萝莉皇后。一改昔日的嚣张跋扈,无才无貌,她淡定睿智。一颗冷漠的心隐藏在单纯无害的面庞下,让人无法看透。阳光下,她的嘴角挂着一抹灿烂甜美的微笑,慵懒淡漠的眼神一笔带过襄阳王阴沉的俊脸,不屑的轻声道:“王爷,本宫看你是误会了,本宫当年对你的好感只是…
  • 穿书之男主被我征服了
    穿书之男主被我征服了
    废柴?反派?还是变成男的?这种奇葩的穿越,江北音只想说一句,我靠!好吧,这并不妨碍她成为称霸世界的最强反派的终极理想!修炼,撩妹,虐渣,抱大腿!哈哈哈,爽!只是,这个男主莫不是有点傻?“这个宝贝给我吧?”“求我。”“求你了,大佬!”嘿嘿,到手了。“这个神兽有点拽?你就不要了吧?”“叫哥哥!…
  • 帝君
    小说《帝君》TXT下载
    《帝君》 作者:呆小鱼 天刀出,天地之间,谁与争锋! 一代天之骄子,一夜之间,一无所有! 落魄辰夜,携天刀重回少年时代,带着不屈的心,一步步迈上武道巅峰,从此掌控天地,终成帝君! 第一章少年辰夜 房屋顶上,少年辰夜平躺望天,高空上的骄阳,光芒万丈洒向大地,自然连辰夜也包裹了进去。 似乎,辰…
  • 帝君
    帝君全文txt下载
    天刀出,天地之间,谁与争锋!一代天之骄子,一夜之间,一无所有!落魄辰夜,携天刀重回少年时代,带着不屈的心,一步步迈上武道巅峰,从此掌控天地,终成帝君!公布一个群:30774669(备注,一定要有本网站账号)
  • 风纱叶
    女主叶裟纱小说
    一场星球爆炸,她意外被撞击到玄禹大地,体内能量被击散,自醒来,便忘记了一切,唯有踏遍人间四海,闯遍魔域仙庭,寻找那些碎散的能量,才能恢复成就原本的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