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玉晟】的小说是什么?
  • 初见君不识
    初见不识君再见
    权利之争的联姻,胞妹逃婚,无奈下他选择代替逃婚的胞妹前往皇宫,喜服之下步步生华,却无人知那喜服之下的却是他们引以为傲的大将军。皇宫中帝王的嫌弃、敌视令他疑惑,面对不断前来找茬的众位美女皇妃更是让他眉头深皱,于是一伸手毫不犹豫的将一位妃子丢入湖中。强强相遇是争锋相对,不死不休?还是心心相惜,…
  • 卧底王妃的男友们
    小说《卧底王妃的男友们》TXT下载
    卧底王妃的男友们作者:淑泉淑泉的新文,卧底王妃的男友们》该书属于慢热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你如此坚持到底是在为谁守身?”“王爷,你我之间的事情如今已经很明白了,为何您还要如此咄咄逼人呢?”“咄咄逼人?你是本王的王妃,和本王行夫妻之实是理所当然的事,何来咄咄逼人一说!”“还是你爱上了我皇兄…
  • 卧底王妃的男友们
    小说《卧底王妃的男友们》TXT下载
    《卧底王妃的男友们》完结 作者:淑泉 不知道冷熙自己是否注意到了自己的改变,即使注意到了现在的她也不会恐惧这一切吧。母亲的死,已让她不再畏惧任何事。她的整个人,都被抽空了,一具空皮囊,怎样都无所谓。 冷熙抱起母亲的遗体,就在众人的注视下缓缓离去了,消失了
  • 嗨包子他爸
    小说嗨包子他爸书包网
    一朝穿越,带着游戏的一切穿越异界修仙修神炼丹药本来光明的未来却被突如其来的包子打乱上面有一个老不正经的邋遢师傅,中间有三个囧囧有神的妖孽师兄,下面还有一只各种萌各种傲娇的包子她以为这已经是最惨烈的穿越生活了,可是◇◇◇◇◇◇◇◇◇◇◇◇◇◇◇◇◇《医冠萌兽》即将完结,新书《仙妻攻略》正在连…
  • 嗨包子他爸 番外完结
    小说《嗨包子他爸 番外完结》TXT下载
    《嗨包子他爸》作者:油爆香菇【完结】 起点13.8.16完结 总推荐:30230总点击:919740 简介: 一朝穿越,带着游戏的一切穿越异界修仙修神炼丹药 本来光明的未来却被突如其来的包子打乱 上面有一个老不正经的邋遢师傅, 中间有三个囧囧有神的妖孽师兄, 下面还有一只各种萌各种傲娇的…
  • 重生之未落风
    小说《重生之未落风》TXT下载
    前生,他出生在拥有神秘力量的家族里,因为父母双亡,被传有克父克母之凶,而受尽欺压。今生,他出生在亲王之家,因为没有代表着贵族的发色,而被亲娘活活闷死,却又奇迹的活了。五岁那年,遇见了他,这个帝国最尊贵的少年,皇太子殿下,他血浓于水的堂哥。那个山林里,黑发飘扬的孩童、白纱飘然的少年,惊鸿一瞥…
  • 重生后的夫君又疯又茶
    小说《重生后的夫君又疯又茶》TXT下载
    玉黎清死在了江昭元怀里。直到死前才知未婚夫是个偏执扭曲的乱臣贼子。她死后,江昭元起兵造反,弑君称帝,于龙椅之上疯癫成狂,自刎而亡。重生回十五岁,她还是扬州富商的千金,江昭元只是侯府籍籍无名的庶子,玉黎清央求父亲去退婚,了断这段孽缘。还未说动父亲,忽听有客来见。门外的小少年容貌昳丽,眼眸乌亮…
  • 农女致富:系统逼我做皇后
    小说《农女致富:系统bī我做皇后》TXT下载
    王妤善睁开眼就发现自己缩小了好几圈。这也算了,强行入驻的系统是怎么回事?还终极任务?她一个八岁的农家女,爹爹早亡,只剩下娘亲和一个十岁的姐姐,一贫如洗,还要遭奶奶叔叔的欺负。怎么想,要完成这任务都是难于登天。最头疼的是,任务对象竟然长成了一个纨绔,这让她如何是好啊!但,系统在手,胜过没有!…
  • 重生后的夫君又疯又茶
    小说《重生后的夫君又疯又茶》TXT下载
    晋江VIP2022913完结 总书评数:756当前被收藏数:7294 玉黎清死在了江昭元怀里。 直到死前才知未婚夫是个偏执扭曲的乱臣贼子。 她死后,江昭元起兵造反,弑君称帝,于龙椅之上疯癫成狂,自刎而亡。 重生回十五岁,她还是扬州富商的千金,江昭元只是侯府籍籍无名的庶子,玉黎清央求父亲去…
  • 重生后的夫君又疯又茶
    小说《重生后的夫君又疯又茶》TXT下载
    晋江VIP2022913完结 总书评数:756当前被收藏数:7294 玉黎清死在了江昭元怀里。 直到死前才知未婚夫是个偏执扭曲的乱臣贼子。 她死后,江昭元起兵造反,弑君称帝,于龙椅之上疯癫成狂,自刎而亡。 重生回十五岁,她还是扬州富商的千金,江昭元只是侯府籍籍无名的庶子,玉黎清央求父亲去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