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玉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 灵狐变
    灵狐变txt
    那一天他醒了,他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女狐妖,走上了一条不一样的修仙之途。这是一个修仙者的世界,是一个血腥杀戮,尔虞我诈的战场,没有规则,唯一的规则是弱肉强食,适者生存。作为一只狐妖,她迫使自己去适应这套规则,所以她赢得了生存的权利。ps1:《灵狐变》一篇不一样的修仙文。既有欢乐搞笑的日常,也…
  • 魔武门
    小说《魔武门》TXT下载
    魔武门何为“门”?在这个叫做天门界的大陆,资质出众者都会觉醒一种叫“门”的东西。“门”的出现位置也没有一定之规,也许是掌心、也许是腹部、也许是额头,甚至可能是在心脏处出现。“门”又分为“魔门”和“武门”。小村少年,天生经脉细小,精神力也很普通,一生无望成为强者。镇魔塔崩碎,绝世魔君脱困,两…
  • 凰谋天下:魔帝的狂妃要逆天
    幽暗的地牢中,两盏幽幽油灯,照出地面上即将干涸的殷红血迹,玉灵儿浑身是血被压跪在地上,手腕脚踝也均被
    【开局一个小哥哥,带你装bi带你浪。】他是皇城太子,英俊矜贵,温文尔雅,却无女人敢靠近,只因他身患剧毒,命不久矣。她是现代女兵王,一朝穿越,阴错阳差被他捡了回家,谁都以为,他们不会有结果却没想到,一代护妻狂魔由此横空出世。“魔帝,你娘子打人!”“我惯得,怎么了?”“魔帝,你娘子说你要把她宠…
  • 穿越之抢夺气运
    男主女主是玉灵儿,雪无尘,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之抢夺气运的简介:宅女玉灵儿一直以来都是正宗的小说迷!额,最近刚刚迷上一本“修仙之气运无敌”的小说里面的女主是绝对的老天爷的亲闺女!一切的秘境宝物神兽
  • 剑嗜横空
    小说《剑嗜横空》TXT百度云
    为天下生灵牺牲?这天下生灵又为我做过什么?天道渺渺、人道茫茫天道无我、命运殊途为心中所爱之人,打上九十九重天,只因你一人屠尽天下,绝不屈服于命运。在绝境中成长,战仙王,杀圣王,只为你一人屠尽天下。哪怕入魔,也不屈服于天道之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剑嗜横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
  • 异界星辰至尊(风圣大鹏)
    林阳玉灵儿《异界星辰至尊(风圣大鹏)》
    异界星辰至尊(风圣大鹏)信阳哥,得妞泡,林阳,一个有点色色的,有点坏坏的,时不时还小宇宙爆发一回的地球上小混混,因为被黑洞吞噬而穿越,成为本命星辰为黑洞的穿越者,降临了星辰世界...阳哥是谁?阳哥纯爷们,铁血真汉子,人民好兄弟,父亲好儿子,拳上能站人,臂上能骑马,胸口碎大石,菊花开瓶盖,夜…
  • 三千宠爱:守护天使
    玉灵儿灵儿《三千宠爱:守护天使》
    《三千宠爱:守护天使》完结 作者:初遇 公元XXXX年,皇后病逝。而后宫不可无主,昔日叶贵妃成为当今皇后。 自从耶律月清死后,玉灵儿的那一颗心已彻底如一湖死水。她带着孩子们来到了以前居住的山里。 “王姐姐,是前面那个茅屋吗?”凝雪指着前面的茅屋兴奋的叫道。本来想给凝雪找户好人家嫁了的,可…
  • 异界星辰至尊
    林阳玉灵儿《异界星辰至尊》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异界星辰至尊(风圣大鹏) 信阳哥,得妞泡,林阳,一个有点色色的,有点坏坏的,时不时还小宇宙爆发一回的地球上小混混,因为被黑洞吞噬而穿越,成为本命星辰为黑洞的穿越者,降临了星辰世界...阳哥是谁?阳哥纯爷们,铁血真汉子,人民好兄弟,父亲好儿子…
  • 养女鬼的皇太孙
    女主是嫡女男主是皇太孙
    现代小混混穿越成为大郑王朝的嫡皇孙,可了解完情况才发现,原来这嫡皇孙并不风光,爷爷不疼,奶奶不爱,最重要的是父母双亡,只留下个破落的王府给他,且看这冒牌的皇孙,如何在女鬼姐姐的帮助下,嬉笑天下,玩弄朝堂
  • 超神WlFl
    小说《超神WlFl》TXT百度云
    灵气复苏,仙魔再现。白天,开启WiFi,抢灵宝,夺功法,踩天骄,傲世无双!晚上,楚辰无辜:老婆大人,我真没用WiFi偷看你们洗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