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玉红】的小说是什么?
  • 无赖之盗金篡宋
    颜亮林育容《无赖之盗金篡宋》
    不做像岳飞那样的英雄,不做像赵构那样的皇帝,更不当像完颜亮那样的海陵王,看无赖小子的本色穿越,如何歪打正着的盗金篡宋!
  • 镜花仙缘
    镜花缘 百花仙子 下载
    镜花仙缘的简介:天庭上的一百位花仙子,各有所长,在蟠桃会上,月季仙子不小心得罪王母,王母大怒,把月季贬入凡间,众姐妹求饶,气头上的王母将一百位花仙子全部打下凡间。嫦娥见状,便求饶,王母答应,不过得必须百花盛开,嫦娥难上加难,只能告诉已经下凡的花仙子们。可是,下了凡间的嫦娥一直找不到花仙子的…
  • 血玉红尘
    小说《血玉红尘》TXT下载
    《血玉红尘》完结 作者:盖盖 传说圆满的血玉在某日被天神一分为二,分别放于北极和南极,它们在冰天雪地中孤寂的沉睡。冰雪在亿万年的侵蚀中缓缓融化,血玉苏醒过来,却因缺少对方的温存而枯燥无味的生活着。终于有天,耐不住思念的它们鼓足勇气长途跋涉的开始寻找对方。据说当它们相聚时分,久居奇迹的宫…
  • 大小姐的护身保镖
    保镖保护小姐的小说
    《大小姐的护身保镖》故事提要——一次偶然的际遇让方少华成了某位大小姐的贴身保镖。保镖的日子鸭梨山大啊!某无良保镖牵着大小姐的手感慨道。
  • 顶级逃荒,满级大佬在新手村杀疯
    小说《顶级逃荒,满级大佬在新手村杀疯》TXT下载
    贪婪狠毒、暴食无度的女魔头穿成了喂猪丫鬟,眼前世界天灾不歇,人祸不断,她在鬼门关反复横跳。喂饱了自己,还要喂小弟们;喂饱了小弟,天下苍生甚至其他穿越者全追在身后嗷嗷待哺......她悔啊,当初怎就选了地狱模式!四海皆苦,何以为家?莫慌。且于千里赤地中把酒长歌,于血海沙场中寻风月无边!
  • 战刀出鞘
    刀劈子 即刀鞘
    【【2016星创奖之军事参赛作品】】有一段耻辱我们不能忘!有一段血的记忆我们不能忘!有一些为国捐躯的无名英雄我们不能忘!有句老话说的好:家贫出孝子,国难出英雄!热血男儿的他不畏惧敌人的刺刀,不畏惧敌人的机枪,不畏惧敌人飞机、大炮,勇敢的站了出来。
  • 要命美妻要学武则天
    赵严张青《要命美妻要学武则天》
    大唐初期,武曌登极!一代大帝武则天,催发了多少女儿的雄主梦!武则天称帝之后,对李唐宗室进行了无辜杀戮!一时之间天威活荡,帝威莫测!如此虽然造就了重大的灾难,可这无上的权柄,则引来更多的觊觎!前有蛇灵大姐肖清芳,后有黑衣社女天王!更有许多李唐公主竟相投入到了这一场没有硝烟的争斗之中!其中暗中…
  • 无限进化之海洋领主
    小说《无限进化之海洋领主》TXT下载
    【2020年最火科幻爽文】甫三在深海危境中重生,获得一进化系统,为拯救世界不被外星人统治,一路厮杀,一路无限进化,最后由一枚人工龟蛋进化成强悍的海洋领主,...
  • 丞相大人的糟糠之妻
    丞相大人的糟糠之妻 txt下载
    李荷花一路从村花、霸王花到丞相夫人,算是功成名就,苦尽甘来了吧,可是她又有了一个新的称号:糟糠之妻!某王爷:丞相大人,我家有一侄女,貌美如花,可为丞相夫人。丞相大人:我夫人倾国倾城!尚书大人:丞相大人,我女儿才貌双全,可为丞相夫人。丞相大人:我夫人倾国倾城!侍郎大人:丞相大人,我妹妹温柔娴…
  • 逆天狂决
    小说《逆天狂决》TXT百度云
    一个孤儿自从记事的那天起就霉运不断,当经过一次意外之后才发觉了在自己身上隐藏着惊天的秘密。当知道自己的敌人无限强悍的时候,他没有退缩而是凭借着刻苦的修炼,众多红颜朋友的帮助迎难而上,最后的结果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我们的主人公已经把一个战士不放弃的精神发挥到了极致,一切无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