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王三奎】的小说是什么?
  • 官路逍遥
    官路逍遥小说在线阅读
    他有着纵横人间的无上法宝,洞悉一切的妖异双目,享尽艳福和权力巅峰!仕途争斗、人际关系,政绩权谋,雄关漫道!多少次升沉起伏奇计百出,堪称仕途写照;美女、权势谁不稀罕?取舍之道何在?花丛不醉谈何容易?美色当前、官途起浮跌宕有诗曰:暮色苍茫看劲松,乱云飞渡仍从容;天生一个仙人洞,无限风光在险峰!
  • 官路逍遥
    潘宝山刘江燕《官路逍遥》
    《官路逍遥》全集 作者:小农民 潘宝山,大学毕业后踏进基层,他毫无家庭背景可言,但他凭着灵活的头脑,又真抓实干,青云直上 第一章技术指导日 清晨,太阳还没冒出头儿来。 薄雾如淡白色飘带,缭绕在夹林乡政府大院四周,挂在墙外高高的树梢上浮动,也有少许轻落在不远处大片菜园子里低矮的瓜豆架上…
  • 医女逆天:陛下的掌心宠
    陛下的宠女
    别人穿越,要么吃香喝辣,要么为后为妃。可轮到自己,却鬼使神差地成了一名村妇的义妹,住的是破破烂烂的山寨,还莫名多了几位胡子拉碴、比自己大了不知多少的“干儿子”!最气人的是唯一好看一点也年龄最小的那个家伙,非但不叫她“干娘”,还整天想着把她拐带下山。最终七拐八拐,他带她来到了皇城,指着那座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