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王丹萍】的小说是什么?
  • 骗婚总裁,娇宠迷糊小妻
    骗婚总裁娇宠迷糊小妻奇满屋
    奉命捉奸抓小三,反被奸夫吃干抹净,桑田内心是崩溃的。第二天,这“奸夫”居然又出现在她的相亲饭桌上,贼喊捉贼“你要对我负责!”威逼利诱,她只好负责,负责的结果就是领了小红本儿!紧接着,从豪华大别墅里冲出两个小奶娃,拽着小短腿,翘着小嘴大喊:妈妈!要抱抱!纳尼!她这头婚呢,就要当后妈?还是两个…
  • 和前任穿进年代做知青
    男主女主是颜在溪,庄亦明,刘娟的小说是什么
    分手后直接穿七零,颜在溪生无可恋,但没想到遇到了前男友。前男友挺不错的,从搬砖的到开拖拉机了。质的飞跃。狗男人想复合。颜在溪拒绝。依然保持着清新脱俗不做作的小仙女人设,坚决不会狗男人复合。没想到“想吃肉吗?我这有。”庄亦明看着她,语带诱惑。颜在溪突然觉得,狗男人真是太迷人了!再提一句,狗男…
  • 我是军阀
    我是军阀精校版
    一个穿越者,试图改变自己和整个时代的命运,但是历史的轨迹并不是这么好扭转的,没有冶金博士,也不是金融奇才,也不是特种兵的普通人,只能在这狂乱的时代中苦苦求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是军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