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王乐君】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鬼医商女
    童童林蔓《重生之鬼医商女》
    书名:重生之鬼医商女 作者:欧阳花 内容介绍: 【本文女强男强,一对一宠文,爽文,欢迎亲们跳坑。】 前世,江玥被人抛弃,招人设计,最后身首异处。 再睁眼,她重回十五岁,有幸得到上古医术传承,附带空间赠送,命运从此发生改变。 她本是农村无盐女,高官富商却纷纷高价请她治病,只因,神医…
  • 重生之鬼医商女
    重生之鬼医商女类似小说
    本文女强男强一对一宠文爽文欢迎亲们跳坑前世江玥被人抛弃招人设计最后身首异处再睁眼她重回十五岁有幸得到上古医术传承附带空间赠送命运从此发生改变她本是农村无盐女高官富商却纷纷高价请她治病只因神医出手药到病除但是没人知道给鬼看病才是她的拿手活拥有幽冥眼的她灵感极强妖魔鬼怪无一不在她眼前遁形古玩捡…
  • 魖神
    小说《魖神》TXT下载
    男主因孩童时一个举动,放出锁在地狱边界的恶鬼大魖,大魖重获人间,地狱之鬼倾巢而出。“你不是好奇吗?现在你看到了听到了,感觉怎么样?”一到夜幕,他的眼睛就能看见别人看不见的,听到别人听不到的,双瞳变为猫瞳,被诅咒般活着。直到某天,他发现曾经的玩伴跟他说的驱鬼咒语居然是真的
  • 他于深渊陷落
    小说《他于深渊陷落》TXT下载
    传言,君曦见在十八岁的时候建了一座金屋,然后把她心尖尖上的人关了进去。她说:“古有金屋藏娇,如今我金屋藏你,好不好?”他问:“为什么?”她说......
  • 赵让:德鲁纳酒店(完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