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王保】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农民
    小说《极品农民》TXT百度云
    关键字:私奔。地点:临丰市长途汽车站。昨天晚上,王保强做了件足以轰动碧山村的大事,他把村长家的儿媳妇给拐跑了!分享书籍《极品农民》作者:零度破空10052486
  • 第九年
    小说《第九年》TXT下载
    一段刻骨铭心却错的离谱的爱情,孝孝毅然选择分手。 转身时刻遇到的王保竟是自己前世的恋人。 事业上的强悍,生活上的懦弱,幸福到底离她还有多远? 丁一得到真心,王保得到身体,他们究竟谁是赢家? 一个缘起今生,九年一轮回;一个缘自前世,世世轮回。究竟谁是谁的轮回? 第一章八年后的初见 女主…
  • 第九年
    小说《第九年》TXT百度云
    一段刻骨铭心却错的离谱的爱情,孝孝毅然选择分手。转身时刻遇到的王保竟是自己前世的恋人。事业上的强悍,生活上的懦弱,幸福到底离她还有多远?丁一得到真心,王保得到身体,他们究竟谁是赢家?一个缘起今生,九年一轮回;一个缘自前世,世世轮回。究竟谁是谁的轮回?
  • 山村流氓医生
    有声小说流氓小村医
    自然,比武竞技之中,方成功,但往往失败的另方常会瞬间从巅峰跌落到谷地,就像王老五样,在村里从医那么多年,直都是权威,是备受大家尊敬和爱戴的,要说那神医神医的称呼起来,自然让王老五神采飞扬,但是李壮的出现却让切都发生了戏剧性的改变,王老五的地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下子从巅峰跌落到谷地,自然…
  • 立木亲
    小说《立木亲》TXT百度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品分四部分,前面看似独立的三部曲,有一条关于婚纱作坊变迁的线索贯穿其中。第一部:集婚纱礼服设计、制作、销商于一身的尤晓姗因家庭变故前往虎丘发展。第二部:在虎丘婚纱业界混得还不错的王保因合作厂家变故不得已回老家发展。第三部:虎丘婚纱作坊大撤离,杨…
  • 宠妃她姝色无双
    小说《宠妃她姝sè无双》TXT下载
    晋江VIP20210216完结 总书评数:650当前被收藏数:2834 秦国帝君李怀懿,风表瓌异,清贵华然。为了和越国结盟,他纳越国公主姜鸾为妃。 起初,他完全不在意这个和亲公主。 不过是个姝丽的妖女罢了。他想。 后来,他却被这个妖女勾走了魂儿。 初见之时,只觉得她姝丽,之后发现,她的每一…
  • 无敌小道士
    小说《无敌小道士》TXT下载
    黑白无常是我兄弟,阎王老爷是我干爹,你说我后台有多硬,我关系有多铁?我不光后台硬关系铁,头也很铁
  • 道门传人闯都市
    玄门传人闯都市有声小说
    黑白无常是我兄弟,阎王老爷是我干爹,你说我后台有多硬,我关系有多铁?我不光后台硬关系铁,头也很铁100112954
  • 导演1998—2030
    王铮王铮道《导演1998—2030》
    他是电影投资人最爱的投资对象。老演员说他满腹才华。明星说他喜欢调教演技。新人演员说他脾气暴躁。当记者采访他时,他只说自己是个,连高中都没读过的影视爱好者。他是王铮,一个重生后,穿越到一个与地球类似的平行空间后,在那里掀起了影视界的腥风血雨。
  • 国破山河在
    小说《国破山河在》TXT下载
    作者:华表 老实点,把钱拿出来,今天就没你什么事了!”一个异常凶狠的男孩子声音低沉地回荡在阴暗弄堂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