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王如风】的小说是什么?
  • 规则大帝
    小说《规则大帝》TXT下载
    大千世界,六域层叠。武道一途,唯有大陆意志赋予战力轮盘才有一丝希望。秘境之行,让杨易彻底失去了战力轮盘。《十二战力决》觉醒,强大的细胞之力躲避天规重现人间。注定他就是第一个不用战力轮盘修炼的武者大帝。
  • 开局无敌的地球男人
    小说《开局无敌的地球男人》TXT下载
    作为无敌流+无情流+长生流的男主,亘古每天都在小心翼翼的保护地球,打败外星侵略者、打碎袭击地球的小行星、甚至地球生灵巫妖大战打碎地球大陆的时候,自己也出手调停了。无数年来,亘古以为自己的生活会一直这样持续下去,直到100年前,自己收了一个女徒弟从此之后,女徒弟带领亘古,走上了一条强行装逼的…
  • 妃来太空:爷,请靠边站
    器张弃妃 爷请靠边站小说
    维护太空和平的制裁者兼银河系大将军,战无不胜的太空战神黛维斯,在一次战争中惨遭灭亡,醒来便成了大夏国东瑞府三小姐,转眼又进了紫宸王府成为了世子爷的第三位夫人
  • 第一狂医
    小说《第一狂医》TXT下载
    他因为老婆被男子打进医院,男人的尊严让他占了起来,可是他根本打不过,在绝望里,他突然得到传承,从此走向另一种人生。...
  • 爷要当男主
    小说《爷要当男主》TXT下载
    哈哈,小爷我居然穿越啦,以后就是装(哔~),开后宫,小爷我要飞上天,当神仙!......等等,村头那人的挂b气息是什么,难道小爷不是男主,小爷只是个新手村小怪,不行不行,小爷得翻身当男主!(永不收费,欢迎留评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