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王子和】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明朝当侯爷
    在明朝当王爷
    封侯非我意,但愿海波平。大明有我,四海无双。扶桑,我大明的,高丽,我大明的,吕宋,暹罗,满剌加,通通是我大明的,看本侯爷率堂堂王师,教教你们什么是我天朝上国的王道和霸道。...
  • 我的小说女友
    我的传说女友
    随着高三的到来,原本有着电脑的我,成绩不断下滑,被老妈种种限制,由原先打游戏看动作片等等的多功能战斗机变成了如今我的小说码字机,不甘屈服的我,最终让我的小说大火了起来,还泡到了可爱又迷人的小说女主角呢!什么,你问我是怎么做到这些的?你看下去就知道了呀!(一定要看下去,深表感谢。)
  • 虫族幼崽饲养手册
    yòu崽护养手册txt
    顾情一朝穿越星际,成了贫民窟里靠拾破烂为生的人类少年。然后某一天,在垃圾箱里捡到一只又香又软,会流口水朝着他叫“爸爸”的小虫。——爸爸,我想吃肉!一袋肉要半个月的生活费,顾情咬咬牙,买!——爸爸,有人欺负我!
  • 我的仓鼠老板
    小说《我的仓鼠老板》TXT百度云
    一个服装设计师和姚琛的故事!前十章女主的戏份可能比较多,姚琛的会少点!!不介意的往后看吧!!
  • 男孩,想哭就哭出声[txt完结]
    王刚小红《男孩,想哭就哭出声[txt完结]》
    男孩,想哭就哭出声[完结] 作者:诺青 爱情 一个故事,两则性情,三份真切。 天山,惬心,夏天,他们有自己的理由去爱别人,撵着性情彼此走在一起 那一年的冬季,雪花在窗外漫天的飞舞,我们首着意念彼此痴情 三个男孩之间的感情,与感情以外的感动
  • 王子遇上野兽  作者 摆夷 【txt完结】
    德加卡拉《王子遇上野shòu 作者 摆夷 【txt完结】》
    王子遇上野兽作者摆夷【完结】 兽一模一样!” “是吗,不过我觉得除了回忆,我们是不是应该再制造一些不一样的、新鲜的事情?”野兽的眼睛亮晶晶的,让德加一阵心跳。 “咳,我可还没有把小查的信念完,你别、别弄得我好痒呀!哈哈哈!”德加笑着扭动着身体。 “说吧,我的耳朵可没掩上。”说着,卡…
  • 水渊之薮
    小说《水渊之薮》TXT下载
    坠入深渊的林菲竟然进入到另一个不知名的世界
  • 怪谈少女与童话落幕之夜
    小说《怪谈少女与童话落幕之夜》TXT下载
    据说,当你一个人游荡在夜晚的街道时,会遇上一位身着黑衣的少女。少女会许下承诺,帮你实现心中的渴望。但如果你最后没能答出少女的问题,或是做出了错误的选择。那么——童话就会堕为怪谈。欢迎来到这个没有尽头的长夜。现在请您落座,故事将从此处...
  • 撒旦主人俏管家
    我的撒旦管家
    穷苦的女孩石云姗为了找工作而进入元府当女佣,却遇见元少爷——元亚嶙,亚嶙竟让云姗做他的贴身女佣,虽然每天都吵吵闹闹,但是却很快乐(本篇文章是我的处女作,希望大家喜欢,谢谢各位来看的读者们!)...
  • 蓝天画,这辈子我非你不娶
    我发誓这辈子非你不娶
    三位女主从小一起长大,个个出身豪门,都有美若天仙的面孔,她们三个有着深厚的友谊,刚刚从国外留学回来父母就让她们三个去依圣学院读书,父母说为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