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王实】的小说是什么?
  • 仙劫变
    男主女主是王实,司徒俊,程枫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了,带着网络游戏《完美国际》中的精炼系统来到了修真世界。经过不断修炼,万万年后,天功门即使不再仰仗王实,也成为了整个修真界之中跺一跺脚,整个修真界都会发生大地震的超级大宗门,无敌整个修真界。王实成为修真界之中永生不朽的象征。天功门也成为了修真界之中不朽的传奇,是所有宗门心头膜拜的偶像
  • 明末男儿行
    王实惨叫一声,手里挥舞着一截断了的锈铁链,身体向山谷中,堕落了下去。当晚当地的新闻里播放了这出事故,
    人死鸟朝天,不死万万年!当一个现在的灵魂来到明末,他能做些什么?他会做些什么?男儿行,当杀人,杀一人乃为罪,屠万人,乃为雄!!为了生存,为了亲人,为了脑后没有猪尾巴辫子,他只能不断的挣扎,不停地奋斗!可他只是个一个,跟我们一样平凡平淡的年轻人,没有显赫的身世,没有神奇的武功,更没有传说中王…
  • 顽石的万历时代
    小说《顽石的万历时代》TXT下载
    王实是唯一拥有创世神天狼星人完整基因的华夏人,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获得了天狼星人遗留下来的时空飞船。从此,他就不停地穿越各个时空,去打造自己理想中的世界。这一次,他来到了大明万历年间。
  • 永不从良[快穿]
    永不从良[快穿]
    男人最爱做的两件事:拉好女人下水,劝坏女人从良。苏衾是坏女人,她永不从良。又名《成为坏女人后男主要我死心塌地继续爱他而我偏偏说不》《男主总是希望我金盆洗手嫁给他》一个快穿进小说中成为各种坏女人,坚守本心绝不改变,永不从良的故事。坏女人的故事。男人求而不得的故事。并非传统快穿文。女主随心所欲…
  • 很坏很嚣张
    女主很坏很好看的小说
    很坏很嚣张(多弗朗明哥)
  • 废柴逆天:邪王的天才狂妃
    小说《废柴逆天:邪王的天才狂妃》TXT下载
    她乃堂堂天帝之女,诸天之上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丹圣,竟遭穿越?不过没关系,换个世界,她照样能玩的风生水起。臭名昭著并被三王爷赐予宠爱歌女做【宠物】的痴情傻女?呵呵,她会让那些欺负她的人悔恨终生,让所有人都心悦诚服的跪在她的面前,向她顶礼膜拜!这是一个崇尚武功修为,仰望丹药炼制的世界。这是一个…
  • 我在超能时代
    小说《我在超能时代》TXT下载
    超能时代百年时光,璀璨绚烂“在我随着时代一同埋葬之前,我希望我的人生是这么度过的:我曾经拥有一切,也曾经失去一切;我又拥有一切,我又失去一切;我又又拥有一切——”“没完了是吗?你到底死不死!”
  • 都市之医祖
    都市法医之
    叶晨在兄弟女友的双双背叛下一夜之间净身出户,却因儿时的一份因果获得医祖传承,从此开启了不同寻常的人生,悬壶济世,武道杀敌,横扫千人救母,踏遍山河寻父,为红颜怒发冲关,救一切世间应救之人,踏一切世间不平之事,睥睨天下。
  • 落花时节又逢君
    小说《落花时节又逢君》TXT百度云
    RoцSんЦωц.Χγz随便起的名.看看有没人看写的文总之就是陆家这对兄妹分别的爱情故事。非骨科!!1v1!!双洁!!大概剧情为主肉为辅文学常识不好!不要细究礼仪什么的陆阮和谢弃,可以算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可他这见不得人的身份又该如何与她厮守。陆晋是个可怜的主,从小被嫌弃,大了还要被包办婚…
  • 华时代
    华时代小说
    让西太平洋成为天朝的池塘,因为俺只会在池塘里扑腾!让小岛国只准种水稻和樱花,因为樱花时节俺要去度假!让阿三永远都像宠物般恭顺,因为他可以为俺看家护院!让西伯利亚遍布凶兽和森林,因为它是俺家的夏季猎场!让南方猴子学习爬树和表演,因为俺要他给俺采摘槟榔!让西方猴子唱茉莉花说汉话,否则别想从俺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