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王巧珍】的小说是什么?
  • 侯门闺秀穿七零
    候门闺秀穿七零txt下载
    又名:呵护成瘾晚六点更新~排雷:女主穿到傻子身上,前期装傻。穿越到沈家村第七天,沈瑶第一次见到贺时,他冷冷嘲讽:“想进城想疯了?我教你个乖,户籍政策摆在那呢,嫁了知青你也进不了城,算计那么多,小心赔了自己再落一场空。”后来,听闻媒人进了沈家,贺时急急堵了沈瑶在草垛边:“我们处对象。”沈瑶摇…
  • 侯门闺秀穿七零 [金推]
    沈瑶徐向东《侯门闺秀穿七零 [金推]》
    晋江VIP20190915完结 总书评数:6679当前被收藏数:17924 穿越到沈家村第七天,沈瑶第一次见到贺时,他冷冷嘲讽:“想进城想疯了?我教你个乖,户籍政策摆在那呢,嫁了知青你也进不了城,算计那么多,小心赔了自己再落一场空。” 后来,听闻媒人进了沈家,贺时急急堵了沈瑶在草垛边:“我…
  • 房事
    房 事 耽美文
    [第1章第一卷]第156节第156章浑身都很讨厌“明知故问!”孙小雅娇声嗔怪,接着便扭过了身子,双手一把搂住了董伟的脖子,直勾勾地看着他,妩媚地问道,“你说...你是不是很讨厌?”“是吗?哪里讨厌?”董伟坏笑着反问,可手却不依不饶地继续伸到了孙小雅的三角地带,隔着丝质的睡裙与娇小的内裤,不…
  • 仲夏的花瓣雨
    仲夏的花瓣雨 结局
    《仲夏的花瓣雨》故事提要——浓浓的爱,淡淡的愁,美好的青春,温馨的成长。羁绊的感情,理不断的情丝,一个温情的故事。
  • 安宁的炮灰之旅
    安宁的炮灰之旅网盘
    安宁觉得自己就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养完了熊孩子,主系统大手一挥,就把她和七七扔到了炮灰堆里,从此后她就是给女主送金手指的踏脚石,她就是给男主挡枪的小可怜,她就是男主女主感情的催化剂我呸,凭什么?我是炮灰我骄傲,什么男主女主,边儿去立意:唯有自己强大才能无所畏惧!!
  • 弃妇妖妃
    弃妇 玺妖妖txt下载
    她的幸,重生在权倾天下的宦官之家。她的不幸,前身是一个疯女。洞房之夜,迎来的是他的冰冷和鄙夷,“苏寒汐,象你这样的人,不配拥有我。为了赶她走,他处心积虑,冷言冷语,极尽羞辱。“识趣的,主动离开赵家,我会补送一封休书,还你自由之身。”既然厌她是个疯女,他为何又要娶她?原因成谜,她百思不解。独…
  • 重生年代福妻有空间
    重生年代福妻有空间 小说
    别人穿越是被动的,小神医谢如令穿越却是有准备的。为此她可没少做准备,就等着穿去古代过着富足的咸鱼生活。谁知一睁开眼,发现自己穿错了年代这是什么鬼地方?要吃没吃,要穿没穿,穷的连草根树皮都快被人吃光了。而且在这里,啥钱币,啥金银珠宝,还有她那十大箱黄金,通通是没用的。好在她还有个随身空间,里…
  • 农女很甜很有钱
    顾君杉乔氏《农女很甜很有钱》
    立志要成为百万富翁的沈倾瑶每天都在努力奋斗,忙得焦头烂额,连吃饭睡觉的时间都在工作,终于有一天把自己给熬夜熬死了。一朝穿越成了望江村一名小农女。和她有很深渊源的俊秀少年深情的对她说:“倾瑶,这世上只有我能欺负你,别人哪怕是动了你一根头...
  • 种田之流放边塞
    种田之流放边塞txt百度云下载
    姜玉姝穿越成自杀未遂的新媳妇,婆母冷冷道:“我知道你嫌弃郭家败落了,但昨日你已同弘磊拜堂成亲,生是他的人,死是他的鬼,休想逃离!”生死攸关,她别无选择,咬牙跟随被流放的丈夫出塞,三千里长路漫漫,险象环生。道路崎岖、深山密林、野兽横行、废宅破庙、风餐露宿古代特殊蜜月之旅,敬请围观。抵达西苍后…
  • 重生之炮灰女的逆袭
    袁芳林彩莲《重生之炮灰女的逆袭》
    书名:重生之炮灰女的逆袭 作者:楼蓉蓉 村里姑娘王巧珍,被未婚夫退婚,受尽了村里人的嘲笑; 进城嫁人之后,前未婚夫还在继续欺骗她,让她沦为不知廉耻的小三; 在耻辱和痛苦当中悲苦的度过了一生,最后凄惨而死。 一觉醒来,她竟然发现自己又重生了!这让她激动又欣喜。 她发誓,这一辈子要好好的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