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王彦祖】的小说是什么?
  • 斗罗:万界模拟人生
    斗罗大陆模拟器下载
    【59岁,域外炎魔降世,有封号斗罗心系苍生,身骑九头仙鹤与之分庭抗礼,那一日山崩地裂,无尽魂焰席卷八荒,你与落叶镇两万六千四百六十三户人一并葬身火海,无一幸免,临死之前,你在焚身魂焰中突然对《玄天宝录》有了新的感悟,身体发生变化,竟意外突破至一级魂士。】穿越斗罗大陆的王彦祖,看着脑海里冒出…
  • 穿越之最强系统
    穿越之系统强国
    后宫?就算想当一个只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也得有颗大大的慧根才行啊!学院?你这么狂,你会背99乘法表吗?比武?我只会闪现打脸,不谢!装逼?呵呵,我不但要装得闪耀,我还要添加一些细节,让你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小伙伴们,把你的节操交给我,我帮你上分】
  • 宁凡赵悠然
    小说《神医下山:刚退婚就骗我同居》TXT下载
    下山退个婚,却被美女赖上了,而且还是七个,我好难啊
  • 英雄联盟之狂暴系统
    英雄联盟之狂暴系统
    “美女师父,你听我说,师姐其实只是溺水了,我这是给她做人工呼吸而已,嗯,仅此而已。”“你说清清啊?清清只是病了,这个我怎么说呢?双手推拿可治百病。”一代王者大神带着英雄联盟系统来到异界,解锁各种英雄技能,插眼传送闪现各种蛇皮操作各种浪。隔壁的野鸡,请不要给自己强行加戏!对不起,这个逼,只有…
  • 最强王牌保镖
    王保强
    因为一次意外被遣送回国,重新接到任务后发现自己的雇主尽然是极品妞...,一个极品雇主还不够,竟然还附送极品闺蜜,一次偶然的机会获得了一枚戒指,让他带着透视眼重回兵王之路。VIP粉丝百元红包Q群:549685752
  • 神婿归来
    神婿归来
    他出生豪门,本该荣华一生,却被剥夺身份,成了联姻工具。他的妻子号称第一美女,却要被送去陪酒。他想平淡一生,可天不遂人愿。于是,废物崛起,潜龙出海!在历经种种险境之后,他神王归来,踩权贵,灭富豪,揽得美人归!...
  • 从穿成功法开始修仙
    王祖阴真《从穿成功法开始修仙》
    少年立志修仙。少年收获一本功法。少年开始修炼。少年翻开功法,扉页上写着——“本功法独家版权所有,请开启付费阅读模式,当前内容不可见。”少年:
  • 永恒之巅的大法师
    小说《永恒之巅的大法师》TXT百度云
    那一年的夏天,回忆就在眼前,看着近,又很远我多想再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再战他个三天三夜,为了激情和荣誉而战,然后空闲的时间就跟着小伙伴们一起冒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