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王昌龄】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诗家夫子
    大唐夫子小说
    在湘西沅水上游的潕水与清水江相会之处,有一个古老的小市镇,它就是具有悠久历史和灿烂人文内容的古城龙标。在古城龙标的西部沅水河畔,坐落着一座青瓦屋面、屋顶泥塑、飞檐卷垛、储蓄淡雅、被誉为“楚南上游第一胜迹”的古典园林建筑,它就是跟唐代大诗人王昌龄的名字连在
  • 奋斗在开元盛世
    奋斗在开元盛世txt
    大唐开元二十二年。天下一片歌舞升平。李林甫还在贤相张九龄的压制下谨小慎微杨玉环还没有入宫安禄山还在幽州的冰天雪地里面苦熬谢直,穿越而来,坚决在大唐推动“依法治国”!
  • 我不配拥有甜甜的恋爱吗
    林琛苏瑾《我不配拥有甜甜的恋爱吗》
    (除前八章重生前,重生后无刀,放心食用)“你相信有一个人会爱你,不问过去,不惧未来,不在乎你是什么模样?”重生前的林琛会说:我不知道重生后的林琛会说:会有的,确实会有的最终,那个改变了他生命的女孩轻抚着他的面颊如此说“我没有后悔,喜欢你,一天都没有后悔,你说...
  • 大唐首座
    王昌龄裴耀卿《大唐首座》
    柳轻候魂遭遇了一场最不靠谱的穿越。虽然首座的名头够霸气,但破庙这么小,还穷的连张度牒都买不起,最关键的是,不管穿越不穿越,你打死我也不能当和尚啊。不行,这命得改!师父不靠谱啊,穿回来前已圆寂,人走偏要留秘密。师兄不靠谱啊,贪财好哭还煽情,一言不合就念经。权臣不靠谱啊,要么小心眼要么太文青,…
  • 文娱大唐
    大唐文娱
    当四大名著、聊斋志异、封神演义提前出现在一个诗词歌赋空前鼎盛的时代是一种什么样的的体验?于是,诗词歌赋似乎没那么香了。更万恶的是随着麻将、扑克提前出现,某些事情也开始渐渐跑偏,夕阳斜下,黄鹤楼,李白:浩然兄,今日可曾还去广陵?愚弟作诗一首为浩然兄送别。“故人西辞黄.....”孟浩然:不去了…
  • 一品狂妃:邪王宠妻无度
    卫晟王昌玲《一品狂妃:邪王宠妻无度》
    一见倾心,情根深种。却一次次见证他与别的女人恩爱缠绵,最终怀着恨与不甘自刎而亡。重活一世,誓要让那些欺凌她的人用鲜血来偿还。一次次躲避他的深情凝视,只是不愿再重蹈覆辙,是恨也是爱;他是手手握重权的王爷,却因被人下了情蛊,不得不眼睁睁地看着最爱的人死在自己怀里,重生却失了记忆,拥这万里河山,…
  • 二十世纪隋唐五代文学研究综述
    陈子昂刘禹锡《二十世纪隋唐五代文学研究综述》
    二十世纪隋唐五代文学研究综述作者:杜晓勤著 唐代文学研究百年随想杜晓勤《二十世纪隋唐五代文学研究综述》 序葛晓音 隋唐五代文学研究从古代步入现代的历史已近百年。虽然学术的发展不以纪元为界,但与时代的变迁息息相关,因而在世纪末作一番回顾和反思还是很有意义的。
  • 霸唐
    王子书江采萍《霸唐》
    一柄唐墓出土的折叠钢佩剑,交叠了一段现代转炉技术才能铸造的弹簧钢,令人匪夷所思。步云飞带着弹簧钢谜团,穿越到了安史之乱爆发前的天宝末年。却又卷入了争夺佛祖真身舍利的漩涡中。战乱降至,群魔乱舞,弱者填沟渠,强者为刀斧!历经磨难,步云飞终于解开了弹簧钢之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霸唐》还不错的话请…
  • 开元情诗与剑榜
    小说《开元情诗与剑榜》TXT下载
    大唐开元、天宝年间,流行“三大诗榜”,一旦诗榜上有名,好处数之不尽!进可进士及第,封侯拜相!退可闻名江湖,天下风流!陈成的目标,便是在三大榜单全部拿下第一!虽然我不会写诗,但我可以抄别人的啊!杜甫“七龄思即壮,开口咏凤凰”,那我就“五龄思即壮,开口咏凤凰”!李白“十五观奇书,作赋凌相如”,…
  • 醉梦大唐
    小说《醉梦大唐》TXT下载
    简介:“无论你以什么方式看到这些文字,请不要放弃,我们正在努力接你回来。“(SM局·谭天夏)“朕只想问你一句,你到底还知道些什么?”(唐玄宗)“人外人的意思,只有你我二人知道。”(李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