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王洛洛】的小说是什么?
  • 漫展之下
    漫展之下
    小说,漫画,同人本;游戏,动漫,舞台剧;宅歌,宅舞,Up主;周边,coser,萌妹子!“此生无悔入二次,来生愿生二次元!”一遍遍的口号,一次次的幻想;真实的梦境,梦想的现实。漫展就是这样一个地方,二次元爱好者们的圣地。然而过分的执念,却导致了次元壁的崩塌,二次元世界的真面目显露于世,而这正…
  • 神医王妃,傲娇王爷请和离
    傲娇王爷请和离免费阅读
    王洛洛再次重生代嫁姐姐嫁给傻王爷,看着傻王爷受人欺负,她决定保护好他,撕掉嫡姐的伪善面皮,揭穿继母的慈母样,一副银针让敌人鬼哭狼嚎。她本着医者仁心想把自己家傻王爷治好,就算治不好也要保护好,只是这傻王爷嬉笑的背后原来藏着惊天的秘密,原来自己也是他的一颗棋子,当宫闱大乱的那一日,他的剑指向了…
  • 农民股神
    农民股神txt全集下载
    一个靠种地为生的农村穷小子,偶然救下了一名自称股神的老疯子,摇身一变成了股神传人,从此走上了一条传奇之路。
  • 天龙乱舞
    天龙乱在线阅读
    他是中国特种部队红颜大队长他是黑帮的审判者他是专杀贪官污吏的人他爷爷是官场的大头“杀神出世,群雄必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龙乱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在娱乐圈横冲直撞
    男主女主是林羡,黄博,孙宏雷的小说是什么
    林羡获得神豪系统,却要在娱乐圈完成任务。没想到出门吃早餐碰到节目录制。“恭喜您,初次入镜,获得一千万RMB,获得来源:您出售了国外公司股票获得。”从五哈开始,在娱乐圈横冲直撞。PS:以五哈为开始,后面都是原创综艺,不喜欢的别勉强,直接点叉就好。
  • 缘起笙安
    叶久安王洛洛《缘起笙安》
    关于缘起笙安:在这个充满酸甜苦辣的生活中。你的消遣方式是什么。有没有那么一次游戏体验。让你沉迷其中无法自拔。有没有遇到过一个人。缘起这一生。幻灭这一世。
  • 邪恶贤妃
    邪恶贤妃txt微盘
    她是日月王朝唯一的女将军,备受人敬畏,却因自小国师寓言她乃‘煞星’转世,暗地里被人疏远鄙夷,无一人敢上门提亲。当女将军为救心爱之人冒险进入‘燕不归’寻药回来后,一切都变了!——娘子大人明鉴:——自从相遇娘子,为夫没事就偷偷亲亲娘子的小嘴,吃吃娘子的嫩豆腐。由此可见,为夫日夜都惦记着娘子。并…
  • 最后一个盗墓者
    最后一个盗墓者 小说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从小生活在山村的我,收到了一份预言我爷爷三天后死去的佚名信件,三天后,爷爷果真撒手人寰!读者互动群号:73278773朴实忠厚的爷爷,在死后竟然从后背上浮现出一幅诡异的山河图案,图案中有山河大川,更有赑屃神兽,在整理爷爷遗物时,我更是意外发现了爷爷藏于青砖之…
  • 阴夫债
    村里人迷信,这人都有个生老病死,活着的人挂念死去的亲人,总想着给死人送吃送喝,还有想给死人找媳妇、男
    林家祖传配阴婚的手艺,传男不传女。到了我这一辈,家里只有我一个女娃,为了不让手艺失传,叔偷偷带我“见识世面”。事主儿子面目全非,阴婚女尸来历不明。我被鬼手按在桌上,给无头男尸画出一张脸。“都是你欠我的。”棺材里,厉鬼将我压在身下,在我耳边低语。
  • 旧路寻墓
    小说《旧路寻墓》TXT百度云
    小说《旧路寻墓》免费阅读,作者:陈豪杰。小说全文预览:三十年前,爷爷与发小搭伙盗墓,发小尽数惨死,独活的爷爷也落了个癫疯与失踪;三十年后,陈豪杰重走爷爷旧路下洞寻墓三头蛇母、万人殉葬沟、还有漂涌在地下水道不见天日的水晶棺,我在离奇诡异的地下世界,死中求生,追寻六张刻画着神秘地图的人皮,只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