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王燕一】的小说是什么?
  • 巨星老公很傲娇
    小说《巨星老公很傲娇》TXT百度云
    一个临时助理的职位将不同世界里的他和她拉扯在一起。两个17岁的人生因此交织。原本王燕只认为这是难忘的两个月,却不想会纠缠多年。两个月,沉默寡言,少年有成的谢堂交付真心,却不想遇上劲敌郑致桓。当这一切明明白白的展露在王燕面前,她只是想说:我妈明明说我可能到三十七八才结的了婚的"
  • 莲郡,极致缠绵
    小说《莲郡,极致缠绵》TXT百度云
    他用六年的温情时光,换与她的一场极致缠绵。....................................六年中,他小心翼翼却又步步紧逼,她假装淡然却又步步后退。....................................谁的心与岁月一并被玩笑蹂躏,谁的梦与年轮一并被浓…
  • 独爱残疾夫君
    小说《独爱残疾夫君》TXT百度云
    王燕:现代著名外科医生,26岁,因意外穿到历史上不存在的时空长得美丽贤惠,实则外柔内刚一旦认定的事,绝不更改袁志轩:大安王朝的挂名将军,27岁,五年前为救当今皇帝受重伤下身瘫痪他曾经脾气暴臊,但现在温和得没有脾气——因为脾气已经发光了他曾经自信狂枉,但现在自卑自怜——因为曾经是王朝最年轻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