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王维一】的小说是什么?
  • 仙群!我和神仙做生意!
    小说《仙群!我和神仙做生意!》TXT百度云
    手机掉进水里之后,却是与仙结缘!从此时间多一逍遥人,仙界之中,多了一家店名曰:有一家仙店。和神仙一起做生意,卖肥宅快乐套餐给天蓬,卖七度空间给仙子,给嫦娥卖贴身衣物,反正没有你买不到的,只有我不想卖的。什么!?你说没有功德点,哈哈!不存在的,没功德给法宝!“那请问你最后怎么变成人皇的呢!?…
  • 召唤千军
    召唤千军精校版txt下载
    {极限意识流高森之巅峰力作}当别人为召唤出第二个契约生物而沾沾自喜到时候,王维正在为他第一万只契约生物打造合适的装备。当别人正在为美女傍身而大打出手的时候,王维却发现他身边一个男人都没有。超爽的YY,坐拥万红!不需要第二个男人!板砖在手,天下我有。折凳一挥,谁都能推。所以,收好人卡,特别是…
  • 召唤千军
    王维露娜《召唤千军》
    《召唤千军》完结 作者:高森 本人已经大彻大悟,彻底从之前的颓废状态之中回归,要为所有兄弟奉献上起点历史上最YD,对无耻的作品。现在每天都有时间写作,俺怎么说也是两本书完结的a级签约作者了,所以更新和太监问题不用担心。 更新每天保底两更,除不可抗拒力之外,例如停电,断网,火山,海啸,地震,…
  • 超级幽灵战舰
    男主女主是王维,过来,一笑的小说是什么
    地球人被一种可以寄宿的智慧生命入侵。整个太阳系岌岌可危。王维是一名顶级科学家。在一次研究成功后,却被潜伏在身边的虫眼族所害。在他被沉入海中的同时,一艘来自四维空间的幽灵战舰与之融合。从此他们踏上了升级战舰,拯救地球,清扫宇宙毒瘤的科技之路。
  • 仙子,请恕小生不能从命
    小说《仙子,请恕小生不能从命》TXT百度云
    曾经有一位仙女姐姐对我说:“你骨骼清奇,资质上佳!请随姐姐去深山修行去吧!”被我斩钉截铁地拒绝了:“修真是不可能修真的,这一辈子都不可能修真的!”因为我迷恋这尘世。”梆梆梆”胸口被一张锐利的长嘴叼啄:“你再不努力就要挂了,这是你逼我换主人!”一只奇异的鸟毫不客气地敲打我。于是我只能拼命修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