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王翼】的小说是什么?
  • 血战狂龙
    幽云州,乃是天汉帝国边疆,土地肥沃,出产丰富,尤其以中部幽云山脉的金属矿产著称于中土。与天汉帝国对立
    自小出身不平凡,霸天霸地霸异世!山崩地裂,位面崩溃,破天一出,谁与争锋!这里有最花俏艳丽的魔法,也有繁衍到巅峰的仙术!王翼穿越到斗气大陆,这里是魔兽遍地,妖魔肆虐的地狱,一次次死里逃生,超人天赋终于展露,苦尽甘来,在极短时间内接连突破、震惊世人!斩妖除魔,嗜血杀戮,终究赢得一方至尊。纵情花…
  • 异世龙邪
    邪主异世txt
    在血脉为尊的世界中,源于血脉传承而觉醒的觉醒师是高高在上的强者,从小在边陲小城中长大的少年的血液,却能够将普通人转化成为强大的觉醒师。他用鲜血唤醒一名本不该成为天使觉醒师的少女,让她成为近百年来最年轻的天使觉醒师,从而踏上了一条从来没有想象过的,充满了挑战和诱惑的道路读文学就用盛大Bamb…
  • 闪光吧,冰球少年
    闪光少女小说吧
    一次次摔倒之后再爬起,一次次撞击之后落下的汗水,一次次进球之后内心的激动白色的冰场不寒冷,因为站在场上的是阳光中学冰龙队,因为这里有一群少年对冰球的热爱。为了心中的梦想,闪光吧,冰球少年!
  • 我真不是网抑云啊
    小说《我真不是网抑云啊》TXT下载
    王翼云本是一个父母俱全三观超正乐观向上的三好青年,就在某一天,某个奇怪的系统降临了。“什么?不发歌会强制惩罚?”“王先生,听说你最近得了抑郁症是因为感情问题,你有什么想说的吗?”“十二点了,打开王翼云的歌,悲伤逆流成河!”王翼云表示,我真的不是网抑云啊!(主打新歌流,也就是网抑云系列的歌,…
  • 药武之尊
    药武神尊txt下载
    一名因为为了试验自己所配出来的能让死人复活的药,而疯狂的用自己来试验,谁知药效还没发挥,他便穿越到了异世,天云大陆,重生在一个因为妖兽袭击而死去的超级天才少爷身上,于是,开始了他嚣张的异世之行。
  • 盗墓六兄弟
    王翼安妮《盗墓六兄弟》
    盗墓六兄弟,在法师子阳的帮助下,来到了神秘古墓,在这里遇到了万年僵尸,怨灵,异虫等,这古墓的主人到底是谁?他们是否能够度过重重关卡?
  • 迷失边缘
    迷情边缘
    在绝对的困境面前,从不存在所谓的奇迹。一步迷失,步步杀机。从千年未解之谜尼斯湖水怪,到古老神秘的北极冰窟,再到被称为魔鬼海域的百慕大三角。一轮又一轮困境不断扼杀着最后的希望,是生,是死,只在一步之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迷失边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局:半子凛冬
    苏惠敏王翼《天局:半子凛冬》
    在既定的天局当中,即使是细如半粒棋子移动上的舛误,也足以使局中人陷入绝境。从千年未解之谜尼斯湖水怪,到古老神秘的北极冰窟,再到被称为魔鬼海域的百慕大三角。一轮又一轮困境不断扼杀着最后的希望,是生,是死,只在一步之间。
  • 大秦工师
    小说《大秦工师》TXT下载
    “工师,官名,相传帝尧时置,主工匠之吏。”工程师穿越大秦,成为小工师。秦王政雄心勃勃欲一统六国,他几番奋斗,终位列上卿。天下一统,他献计始皇:“陛下,臣无意中得到一张地图,似乎可将驰道修通地中海,拓地五万里!”秦始皇:“哦?让朕看看地图”
  • 还珠楼主_黑蚂蚁
    小说《还珠楼主_黑蚂蚁》TXT下载
    目录一穷途遇救入蛮荒二森林之花三椰树林中听狮吼月明林下起蛮讴四容易度良宵转眼间杨柳岸晓风残月五凶犀过境六奇景初呈七口袋谷烈火炼群犀八蟒窟中的香涎九山寨惊变一○绝怜弱质无双女旧约三生愿已虚一一报亲仇忍痛嫁蛮王一二智伏神巫一三森林中的危机一四刻骨相思谁与诉连床赖有素心人一五恐怖开场一六森林鬼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