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玖莲】的小说是什么?
  • 五岁团宠小奶包,是满级大佬
    小说《五岁团宠小奶包,是满级大佬》TXT下载
    【团宠+玄学+无逻辑】被关押百年的小龙徐玖莲穿越来到人界,成了徐家的痴傻闺女,还活不过八岁,徐玖莲懵逼了,什么要去捉鬼续命?徐玖莲,“鬼怎么捉?”徐玖莲,“怎么没有符咒?”不怕,阿飘来助阵,玩玩耍耍中,小白天师徐玖莲,一不小心成了满级大佬。
  • 欲罢宠妻还不能
    欲罢不能txt京城男宠
    “16岁的时候,把你自己交给我!”一句话他夺去了她的初吻,压抑着欲望等待着她的答案。她的脸红及耳根,感受着心律不齐的滋味;“我在看”她挑眉一笑,拉长口吻故显神秘“龌龊!”。他站在一旁,摇头失笑,他拿这丫头没辙;“不要扔了我好不好?!”她哭泣着乞求,而宠溺却早已不在,一个无情的“滚”字,让她…
  • 噬骨绝恋:神医美徒
    玖莲青颜《噬骨绝恋:神医美徒》
    什么?25岁轻熟女穿成13岁少女,不仅年纪缩水,还样貌巨变,倾颜绝世,身材火辣,活脱脱一红颜薄命像!你是要老娘死呢,还是死呢!还好老娘收了六个天资美徒,个个聪明绝顶,武功盖世,冰山冷情,霸道阳光,温润儒雅,要什么型有什么型!且看老娘和六个深藏不露,背景雄厚的绝世美徒,如何在泱泱古代强强连手…
  • 把你包裹在我世界的中心
    小说《把你包裹在我世界的中心》TXT百度云
    风云突变,七武城正享受着暴风雨来临前最后的宁静。所有人都是你方唱罢我再来粉墨登场。命运成为了牛皮纸上被书写下的事实。她要反抗,为所有人反抗。在风雪之中重生的少女,无论外界再多刺骨的寒意。她都将保有勇敢坚强,成为最强的盾,最尖锐的矛。因为人最强大的,永远不会是躯体,而是那颗被包裹的柔软的心脏…
  • 娇宠女儿
    男主女主是利莲,玖桦,利亚的小说是什么
    豪门女儿幼时被拐,重新找回后,从此变成天才和传奇,暗自不断争斗,同时也挽救了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