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琼霞】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徒儿
    小说《极品徒儿》TXT百度云
    秦至一个现代人,穿越到异世中原,这里文昌武盛,看他如何用自己的智慧,风生水起。
  • 天下第一徒
    我的徒弟天下第一
    现代人穿越到异世中原,这里文昌武盛,江山如画......本来很简单,靠一把火枪就能打遍天下无敌手。剽窃一些诗词,就能做一个风流倜傥的混人。却不曾想,被琼霞宫收为唯一男徒弟。为了师傅,为了师姐,为了诸位师妹们。你们别逼我!
  • 羽灵
  • 截教格物志
    小说《截教格物志》TXT百度云
    封神大战后,截教在人、阐、西方三教的联手打压日渐势微,最终只剩下一个仅有五开间的小破观残存于世,观主一脉更是不知从多少代起就是世代单传,传承随时可能断绝。截教第九十九代传人,机械设计师张景春苦守女神六年半,终于备胎转正,但半年后办证前夜却被女神打回原形。张景春一时心灰意冷,决定回到从小长大…
  • 无赖神医(八斗)
  • 万界强无敌之升级成神
    无敌升级小说世界
    如意金箍棒、三尖两刃刀、风火轮、玲珑宝塔无穷法宝可以随意召唤使用;八九玄功、九品天仙决、造化混元功、大品天仙决无穷法决可以随意修炼;法相天地、七十二变、撒豆成兵、钉头七箭无穷神通可以随意学习。自是林断得到诸神主宰的传承之后,三千大世界已经成了他征服目标。有朝一日,定要登上那万界之巅,执掌乾…
  • 风雷破
    风雷破txt
    《风雷破》故事提要——上古天帝东皇太一殒落,体内先天六气皆散,其中阴阳湮灭,水火消弭,唯独风雷二气浩然激荡于天地之间。壶中仙秘布巧局,使风雷二气转投人间,化为人形。神器转世的奇女子惊鸿,受伏羲之命查察幽冥界,与风雷机缘巧合相逢,并肩探入了这个无底的深渊幽冥之患平息,神秘的壶中仙再度现身,以…
  • 穿越从满级无敌开始
    穿越之从满级无敌开始小说
    新书《万界强无敌之奴役众神》,求支持穿越到一个修仙的世界,出场便是999级,这级别就问你怕不怕!什么各路大仙各路大神,说吊打你们都是在侮辱我自己的实力。哥我要是全力出手,摧毁一个位面都是秒秒钟的事情!这万千位面世界,哥说一不二!999级,就是这么任性;999级,就是可以如此为所欲为!
  • 仙人牵线
    小说《仙人牵线》TXT百度云
    罗苍耳:天道见人间单身狗,特派我为使者下界为尔等搭桥牵线,切记,多生孩子少吃饭。碧落:神棍滚开!琼霞:先吃饱再说。罗苍耳:唉,凡物不懂我啊!还是手里的红绣球可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