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瑞景帝】的小说是什么?
  • 一方青玉绝纤尘
    小说《一方青玉绝纤尘》TXT百度云
    前世,她从小不被父母所喜,过着食不果腹、衣不蔽体的日子。后来更是被父母毫不留情的当做妹妹的替死鬼,被族长逼着用于活祭。死里逃生,只以为遇到自己的良人,谁知那人竟是披着人皮的狼。她全心全意的付出,最后却落得个死无全尸的悲惨结局。她带着满腔的怒火,重生而来!她要曾经伤害过的她的人,血债血偿!可…
  • 红颜灼世:王爷太傲娇
    慕晴染君莫《红颜灼世:王爷太傲娇》
    《红颜灼世:王爷太傲娇》作者:桔梗wu泪 一场阴谋让她魂穿异世,遇上那个宠她无度的男人。 宫廷,权利,苍生,一场场争斗,一次次缠绵,爱与命的纠葛。 到头来十年韶华的爱情,竟是错相付吗? 他冷漠的背后是无情的利用,还是一世情深 她:深情总被负,薄情总被惦。 他:你在暗示我,你是薄情的人,…
  • 红颜灼世:王爷太傲娇
    慕晴染君莫《红颜灼世:王爷太傲娇》
    一场阴谋让她魂穿异世,遇上那个宠她无度的男人。宫廷,权利,苍生,一场场争斗,一次次缠绵,爱与命的纠葛。到头来十年韶华的爱情,竟是错相付吗?他冷漠的背后是无情的利用,还是一世情深她:深情总被负,薄情总被惦。他:你在暗示我,你是薄情的人,我是深情的人?她:最是无情帝王家,明明是我深情,你薄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