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瑾一】的小说是什么?
  • 退休死神的养老生活
    退休死神的养老生活小说
    接档文欢迎收藏:《成为公主的侍卫团9/100》缘更沙雕综漫文:《如何饲养一只死柄木〔综〕》预收文:《做个普通人好难!》低阶死神瑾一深深可怜着那个需要在天桥下招摇撞骗生活的少女。她每天游荡在街头巷尾,努力求生活的模样几乎让他潸然泪下。于是他励志保护这个少女,每个月少得可怜的工资也悉数赠予。直…
  • 渣渣前男友要复合
    男主女主是南慕野,时宇,倪晓红的小说是什么
    瑾一一被绿了!朝夕相伴四年时光却比不上刚刚从国外回来的青梅竹马!想想可能也真的比不过。她不甘心!放下身段,丢掉尊严去祈求不要分手,然而南慕野的心比石头还要硬!她很难受,很难过!三年后,原以为再也不会相见的人出现在她面前,将她死死抵在桌前,要跟她复合
  • 世子腹黑之独宠妖妃
    腹黑世子小妖妃
    四不管的雪域城的小小姐被人称作妖怪。未满十二岁,为了寻找异世者,也就是她的母亲,离开了她的生活之地,踏上征程,却在蛊毒发作最狼狈时遇见了未婚夫墨修。雪粟绝说墨修虽然冷酷无情,但有一颗赤子之心。但她后来渐渐明白,这颗赤子之心只是墨修独独对她的爱。赤子孤独了,会创造一个世界。墨修只愿意也只会让…
  • 诱倾天下之极品少庄主
    诱倾天下之极品少庄主txt
    诱倾天下非尔愿,心中有疾谁来解?当无性恋外加极度洁癖患者重生于命途多舛的婴孩之后;当寡情清冷庄主将这个病态假小子宠成极品少庄主之后;且看这极品少庄主慕流烟如何在愈发病态中,惨无人道地踏上祸害众生、诱倾天下的不归路。传言,归尘山庄少庄主美貌无双,天下间哪堪比拟;传言,归尘山庄少庄主冷情冷性,…
  • 妖魅玄帝:诱骗高冷小娘子
    君笙瑾墨《妖魅玄帝:诱骗高冷小娘子》
    一次预谋的大战下来之后,某人就一直缠着她,一定要她对他负责。干净到如同白纸的她面对他的时候,总会感觉心乱如麻。之后,听闻太后要给他找个侧房,她知道后只是冷静地上了市集,逛了一日的街。第二日她身穿大红嫁衣,骑着马,带着火红的轿子来到他的府上。“时辰已到,我来娶你回家。”他笑对着一袭红嫁衣的她…
  • 医凰无双
    云逸宋锦《医凰无双》
    苏宁清本以为救下的是奶狗师弟,没想到竟是令人闻风丧胆的恶犬。当初好心收养战场上的弃婴,竟成了白眼狼。白天是救死扶伤的医仙,夜晚是翻云覆雨的国师,看似不谙世事,实则暗中执棋。她本以为就算无情也应有义,但到头来自己只是他手中的利器。原来,爱上一个不懂情爱的人竟是这般痛苦。直到那夜她才明白...…
  • 锦世繁华
  • 我不欠你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