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瓦格里】的小说是什么?
  • 签到元宇宙,从意念建模开始无敌
    小说《签到元宇宙,从意念建模开始无敌》TXT百度云
    学霸陆尧猝死后重生末日废土。在遭遇一级危险时,激活了元宇宙系统。本体单元可以通过意念让由神经元构成的虚拟单元在元宇宙系统里签到,获得本体单元变强所需要的一切。建模“爸爸”后,虚拟单元急速映射到本体单元,完成合体。妹妹遭遇危险的时刻,陆尧一拳把纨绔弟子高俅打成废物。中级六品武者高人美寻仇时,…
  • 其实我是无神论者
  • 邪龙道
    邪龙道有声小说全集
    作者:血红总序总序2012年12月21日,整个族群于宇宙流浪的Roam(罗曼)人先遣舰队与美国NASA火星探测飞船相遇。2015年9月18日,经过漫长的谈判,七百万Roam(罗曼)人、三千万Roam(罗曼)仆从族人从冬眠舱苏醒。地球澳大利亚Roam(罗曼)人自治区正式成立。2026年,地球…
  • 英雄路漫漫
    小说《英雄路漫漫》TXT下载
    刘应雄渴望做英雄,可惜他是被人收养的孤儿,连养父给的名字也不被堂兄弟认可。改称他应熊,应该是狗熊的意思。他反抗,失败被揍,再反抗,再失败被揍,不服,就是不服,自己应该就是英雄!他渴望打败这些仗势欺人公子哥、流氓坏蛋,保护仰慕的校花。做天下无敌英雄,让天下坏蛋闻风丧胆!一个失去能量珠,在地球…
  • 终焉的天使计划
    菲鲁克塔丽娜《终焉的天使计划》
    作为终焉的天使计划的一员,菲鲁克将在这个战火纷飞的世界里,觉醒他的力量,最终改变世界,到最后,他与其他计划成员,到底会为这个世界带来希望还是终焉呢?
  • 泰坦法则
    泰坦法则
    法则,即构建一个世界的地基,在不同的法则构建下,世界也各不一样。但纵使世界变了,人类的文明也会坚强的存活着。在这个由泰塔作为法则的世界里人类似乎已经远离战争,战斗机和星舰仿佛也只成为了虚拟平台上的表演。然而在虚拟的网络中,你永远不知道将你完虐的对手是谁,他是男的,也可能是女的···甚至可能…
  • 虚空进化
    太虚化空txt
    操纵虚空之力,锤炼意识的力量,脱离种族漫长的进化过程,于虚空之中,完成神圣的进化!林逸,也许是拥有过人的天资,在茫茫宇宙中经历了战争的洗礼,穿过了无数虫洞背后的神秘空间,了解了存在于上古的神话,一步步按照自己的理想与命运的指引而走向了进化的终点。奇异的种族,诡异的神话遗迹,变幻莫测的虫洞世…
  • 战争领主
    战争小说主题
    从小被父母抛弃的岳风,身形瘦弱经常被同村孩子欺负,不被村里人欢迎。后山的鳄鱼怪物从小就是他的师傅,村子里智慧神殿的智慧女神雅典娜也经常陪他聊天,这一切在他...
  • 星际系统之帝国崛起
    星际之帝国崛起txt全集下载
    林小政身怀星际争霸系统模板,来到了异域星球成为了一个人族指挥官。终有一日,他机械化军队的钢铁洪流,将会滚滚向前,终有一日他城市化的行星要塞,将会让整颗星球高楼林立!就在这寂静的无人深空,人类帝国的旗帜,终将会飘扬在宇宙的各个角落!...
随机推荐